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雙人床上の心跳聲

曾經他躺在雙人床的右手邊
而她則伏在他左胸口上
一起看著他愛看的球賽

那是她最愛亦最懷念的片段
因為左胸口是最接近他心跳聲的位置

她戀愛經驗不算少
數數手指應有八 九次

但若要稱得上算是百份百感情投入
她想應該只有四次

第一次兩年
第二次一年
第三次半年
第四次一個月
而那一個月正是對上一次戀愛的事

旁人總會說那只存活一個月的愛情
傷害度及投入度不會有多痛不會有多深

而她亦希望那感情就是如旁人口中的輕鬆
現在她就不會如此失了魂
每一個寂夜在雙人床上獨個人流淚

我覺得不需要向全世界人公開我們的關係
因為這是兩個人的事
這是我在facebook要求他in a relatetionship 的答案
亦是我令他離開我的第一次

那是一個壓力
我只想開開心心拍拖

我不是不願意
只是想感情穩定再說
在巴士上他說

如果你覺得那是壓力
你可以不轉
我不介意
但可不可以hide了single那一欄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缺乏安全感

 避免引起巴士上別人奇異目光
她抑止著哭聲
只有那淚水無聲的拼命落下

下了車
他對她說
如果跟我一起真的是如此不愉快
再走下去亦沒有意思
不如算吧

那一刻那一句
她楞了
心跳仿彿停止了一秒鐘
眼框瞬間紅了
那本來已止的眼淚又再流下
她從沒想過這句話的意思亦沒有想過會出現

從那一次開始
她知道自己真的愛上他
而且是很愛

她接受了他的拒絕
把視線只放在他身上
其他事不敢再作出要求
只要她能在他身邊就好

如果要她說出跟他最幸福的事
她的答案會是伏在他左胸口上
聽著他的心跳聲

跟他一起
她不愛電影
不愛逛街
不愛戶外活動
她只愛乖乖的黏在他身邊
所以她總不外出
與他待在家中
待在那只有彼此的二人世界

他躺在雙人床的右手邊
而她則伏在他左胸口上
一起看著他愛看的球賽

她總伏在他的左胸口上
因為那是最接近他心跳聲的位置
她希望自己最接近他的心

與此同時
每當聽到他的心跳聲
她可以意識到他在她的身邊
然後安心地熟睡
哪怕有一天他會靜悄悄地離開

但是現在
雙人床上卻只剩下
那關於他的日記本和一張他們的合照在她右手邊

從此以後
她再也不能聽到他的心跳聲
因為她已不是他心目中的一位
他已經不再愛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