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原來 當你有絕症時

原來
當你有絕癥要去治病時
愛的人沒有安慰反而怪責你為什麼在這段時間還要離開

原來
當你有絕癥不能回去跟愛的人見面時
趕回去走到愛的人面前愛的人卻沒說什麼便速逃了

原來
當你在醫院含著淚拿起手機撥出電話給愛的人時
嘟嘟聲響到最盡也無法接通

原來
當你在治病期間想念愛的人時
愛的人無論短訊或是電話都沒有回應也沒有接聽

原來
當你忍著痛苦趕回來就是為了在愛的人生日前送上一點心意
愛的人卻仍然冷冷地對待你

原來
當你知道自己沒救時
你還堅持著你的夢想但另一邊廂你愛的人卻準備打進堂鼓了

原來
當你道出自己有絕癥時
你愛的人卻從頭到尾也沒有慰問過半句沒準都是嫌棄了

原來
當你躺在床上沒法入睡時
怎樣也會想起愛的人縱使對方一直也當自己是陌路人

原來
當你在那漆黑的房間想起愛的人時
你只想到你跟愛的人只有來生再聚的可能

原來
當你時日無多卻仍然做盡一切事情跟愛的人溝通說話聯絡時
愛的人也選擇逃避了

原來
當你這幾天沒法跟愛的人見面卻仍把握機會實現夢想致電給愛的人時
愛的人也要放棄夢想了

原來
即使自己多麼想實現夢想並努力行動著
命運卻不會讓你的夢想實現

原來
即使自己多麼珍惜這個失而復得的機會
愛的人卻已計劃好何時要離開自己了

原來
塵世間所謂的愛情也只是不堪一擊
你還要相信【真愛】和【一生一世】嗎

你愛的人只是個會介意世俗眼光
甘心輸給自己
口裡說有夢想轉頭便逃避現實甘心放棄夢想的人

你沒有放棄夢想
但你愛的人已準備放棄你了

很努力
已盡力
把生命都豁出去了

對不起各位
我的夢想看來也實現不到了
我已努力地做盡所有事情
真的很努力了

愛的人永遠也當我是陌生人
這是我們的愛情故事的結局
沒法改寫
沒法再改寫了

愛的人的心底話我這輩子也沒法再聽到了
我還是會回去陪伴我愛的人最後一星期的

之後
讓我隨風而散吧

在我遠去前
我會一直想起我愛的人
想起那些回憶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