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の面具令我痛心

這一晚
我心累了

這一晚
我痛心了

這一晚
我清醒了

痛心你一直收藏那些痛在深處
再等到晚上時獨自一人偷偷的哭泣

痛心你還是喜歡逃避現實
為了逃避依然可以不顧一切的傷害別人

痛心你總喜歡把一些簡單的事情想得多
卻從不願睜開雙眼看清楚事實

痛心你明明想把內心的話說出來
但偏偏一直扮演霸者的角色

痛心你那倔強的性格
令自己內心痛苦得很

其實人一直活著是為求什麼
是女人?男人?性還是工作?   
不就是為求得到快樂嗎?

把自己弄得那麼辛苦
你會活得愉快嗎
你確定你的人生要這樣度過嗎

別人總說
【人總要跌過 親身經歷過才懂得自愛】

但今天的我
已經不願看見這樣的你了

當聽到你的哭聲
聽到你的夢話
你知道我有多痛心嗎

即使再愛你
我也不想你依然繼續這樣的生活

就讓我當一次壞人
把你的面具一一的脫下來
讓你看清楚現在自己吧

從兩年前分手的那天
我沒有恨過你
反而變得更愛你
可能是我傻吧

今年三月份
我等到了
你重新出現在我生活中

有了你的日子
我總是帶上一絲絲的笑容在臉上
即使知道你的心沒有我
清楚你從來沒有用心去感受過我對你的思念 愛

但我就是一直愛著你
不管你的思想
脾氣有多壞
我也改不掉對你的愛

今天
我知道你已經把我列入黑名單內
不要緊
我不會後悔

不一定擁有

也有很多種方法

因為愛你
所以真心希望你得到真正的快樂
不願看見你偷偷的哭泣

因為愛你
我心真的累了

因為愛你
我只好放下對你那執著的愛

希望有一天 
你懂得把手放鬆點
然後自然的笑出來吧

因為我真的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