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請你不要把我讓給別人

曾經
男人把女生從她的前度手中搶過來

二人感情關係由淡轉濃
牽手走過了崎嶇波折的兩年時間

不知怎的
他還是她
兩者都突然自卑起來

男的怕不能給予女的最好
女的怕男的嫌自己煩

到底
是杞人憂天還是知己知彼呢

情緒化得可憐的女生經常自尋煩惱
犯賤得很

有時聽首悲歌
看套慘情戲都哭得像似要死掉
有時自製一些悲劇情節再代入角色中
又能自憐一天半日

相反
理性得過分的男人經常理所當然的讓女生自己哄自己
以為冷靜後就能解決問題
從不深究她不快樂的原因
更不會嘗試去了解脆弱心靈背後的因由

因為他覺得無理取鬧是她的天性
不想再花力氣去哄她

近來
引起自虐行為的不是女生
是男人

甜蜜的兩小口從來都是一起沐浴的
怎料傾談中男人說了一句
「我很怕你會跟另一個他走」

女生笑了
「我說過不會」

他望著酷愛跑車的女生問
「若果他駕著林寶堅尼來搶你呢?他是富豪呢?」

女生聽了
心先甜了一下
再酸了一下
之後心痛了

女生聽了後
望著鏡子呆了一呆
再望望男人
驀然覺得眼前這個男人很陌生

畢竟
從同一張嘴曾經吐出一句
「跟他分手吧,我能讓妳更幸福的」

竟然
經歷過這麼多
這麼艱辛的事情後
換來男人一句這般不負責任的說話

女生苦笑搖搖頭
走出了浴室裝作喝杯水
其實是拭去差點掉流下來的淚水

然後走回浴室望著男人說了一句
「親愛的,請你不要把我讓給別人」

男人抱著女生沒有說話
因為他知道她需要的是一個擁抱和一個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