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是洋蔥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你會關心我
但這關心有點兒忽冷忽熱

我生病了
你會叫我小心身體
問我有沒有事
什麼什麼的

還說什麼不要一個人去悉尼
怕大頭蝦
怕我生病
怕我迷路

我說了很多去解答你的問題
是希望 
你不要再擔心我

其實
你仍然想關心我 
對嗎

可惜你說了一句 
【朋友的愛】

不哭了
我不再哭
因為你曾摸著我的頭

不想再看見我不開心
這次我收起眼淚 
待沒有人時才慢慢地流

哭夠了
讓你回來的時候
我給你一個以前你常常說想看到的笑容吧

可是
愈渴望
愈得不到

老實說 
心痛沒有停過
回憶其實都很美麗
只是過去慢慢被我糟蹋了嗎

一個人的夜晚 
真的很真實

靜靜地想事情 
浮現了很多往事

想起了笑容 
想起了罵我的樣子

想起了
一起鼻敏感那種狼狽

想起了
一起煮晚飯的那種快樂

想起了
等你回家那種寂寞

想起了
你不停吃的所煮的東西那種感動

想起了
你擁抱著我睡覺的那個樣子

想起了
你說不喜歡的背著你睡的那種失落

想起了
我一直抓著你拍照的那種興奮

原來 
所有都發生過

現在 
偷偷地隱藏著自己
原來我一點也不習慣
原來一天比一天難過

我的生活 
再找不到色彩
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燦爛
因為我的生活 
沒有你

舊照片 
一直都在這裡
有空便會那出來笑
亦像洋蔥 
不停讓我流著真心的眼淚

可惜 
洋蔥是沒有心的
就像我一樣
我是沒有心 
讓你難過讓你失望的

經過了分手這件事
我不停反省 
改過自己的錯

請你相信我
如果經過了這麼沈重的心痛
我還不懂改過的話 
我的良心去了哪

我真的不能放得下你 告訴我勇氣掉在哪裡
讓我去把它撿回來 然後就把它送給你
看著照片眼淚掉下來

我一直在等著 
你會再次回來 
包袱不在

一直沈默地等待著奇蹟
等待著你回來的樣子

那時候 
你要告訴我
你這趟的旅行有沒有想念我

我會一直等待著你的
因為你是洋蔥 
每次都令我感動到哭
多麼想以後的感動都是來自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