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男人天性都是這樣嗎?

難道男生天性都是貪心的動物
難道說謊已經成為他們最大的娛樂
我真的不懂

請你們告訴我
男生怎能擁抱個一個
腦裏想著另一個

難道他們不懂得
女生是很脆弱的
她們受不起太大的打擊

他說
他喜歡我
他說要追求我

但今天我竟看到
他在網誌回憶著與另一個女生的快樂歲月

那麼的依依不捨
為何又信誓旦旦說喜歡我

幸好我不是難過
我只是不懂

可不可以在說喜歡我時
給我一個真實的承諾

可不可以學懂尊重

曾經我做個某論壇上的愛情版主
看過不少女生表示被男友背叛

當然男生也試過給女友背叛
此處我只想替女生發聲
畢竟我也是女生

我每次都看得氣憤莫名
我深信真正的愛需要專一的成分
朝三暮四是愛情最大的致命傷
是一種刻骨的傷痛

當你說你喜歡她時
你知道嗎
她可能真的會一頭栽下去的
結果就中了你最大的圈套了

她不如外表般堅強
小小的傷害已能教她痛上好幾天
你怎忍心用糖衣毒藥傷害她

愛情的空間最是狹窄
只能容下兩個人
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