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無法讓你知道の

有太多
無法讓你知道
因為你不想知道

你可知道
我每天都留意你的近況
關於你的一切
我心急想知道

你可知道
我每天上線是因為你
知道你online才能放心

你可知道
我每天除了工作以外
其餘時間都無意地想起你

你可知道
我每天都為你祈禱
希望上天會偏愛你
希望你一切順利及身體健康

你可知道
我會從你的相簿下載你的照片
然後每天都看著有你的照片
感覺你的存在

你可知道
當你讚好某個專頁
我也會偷偷去看看到底是甚麼
希望能分享你的喜悅

你可知道
自從你出現以後
我很努力學煲湯煮飯
整個人變得賢良淑德
希望準備好有一天能好好照顧你

你可知道
我每次到書局
都會去看關於你的病的書籍
同樣都希望能夠好好照顧你
不讓你辛苦

你可知道
因為你
我好努力甚至發自內心去讀英文
因為我不想失禮你

你可知道
因為你的才華
令我愛發自內心地去看更多書
增值自己

你可知道
因為你
我懂得疼愛身邊人
因為只有你教我明白愛是多麼美
交出真心並不可怕

你可知道
那次午餐跟你一起
我是故意別得很慢
希望能延長能夠近距離看看你的時間
我視線捨不得離開你

你可知道
我每次上學途中
都能偶遇你

你可知道
每當我想起你冷靜的樣子
我便變得不易爆躁
變得有耐性

你可知道
因為你嚴肅認真的樣子
我感到很安全

你可知道
每次跟你走路
我都希望自己能站在馬路旁
為你擋危險

你可知道
我會記著你陪我走過的路
哪怕只是一小段
因為這些路是我一生走得最幸福快樂的

你可知道
你的一句【你都加油 你都要休息】
我的心甜了
考試時我會變得更有自信
甚麼都不怕

你可知道
因為你
我開始思索我的價值
我人生的意義
有了明確的方向走我往後的路

你可知道
我甚麼都能給你
包括我的底線

你可知道
我很想牽你的手過這一輩子
永不放手

你可知道
我看到你雙眼時
我便會呆住了
站在你身旁
雙腳會變得無力

你可知道
我很想在你失意時做你的聆聽者
出氣對象
做你的支持者

你可知道
我約整班朋友包括你去做運動
其實全是為了你
希望你把握做運動的機會
身體健康

你可知道
我曾經傻傻地想
如果能每天照顧你便好
將來你跟別的女孩子結婚
她不會太辛苦
所以你都不會辛苦

你可知道
我最愛經過你住所附近
希望能看到你的身影
可惜一次都沒有

你可知道
我最愛那個巴士車牌
因為那架巴士
是我第一次偶遇你

你可知道
我最愛那個地鐵站
因為那次是我第二次偶遇你

你可知道
我最愛看到某種顏色
因為它是你最愛的顏色

你可知道
我最愛某個城市
因為你說你長大後要移民到那裏

你可知道
我最愛看到有你姓氏的招牌
就像看到你一樣

你可知道
我最愛某個巴士號碼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跟你吃午餐時一同乘坐的巴士

你可知道
我最愛學校裏圖書館某個位
因為在那兒
我看出窗
能看到我跟你兩個人一同走過的路

你可知道
我最愛一杯熱水
因為看著它
就像看到你在我面前利用水蒸氣濕濕掌心的樣子

你可知道
我最愛在午飯時
坐著向著圖書館入口處的位置
因為這是偷看你的最佳位置

你可知道
我最愛到圖書館
因為這是最容易遇到你的地方

你可知道
我最愛那個你給我解燃眉之急的A4 file
我最終沒有給老師當作交功課之用
因為我怕交了就等於永別

你可知道
我最愛某些日子
我記下了
因為這些日子記載了一些重要的事
是我跟你之間的
我一生難忘

你可知道
我最愛遇上問題時找你
因為我不希望你會忘記我
因為這是能跟你互動的機會

你可知道
我最愛你的眼神
因為透過你的眼神
我能感受到冷靜 自信
安靜的氣息

你可知道
我最愛你的微笑
因為你笑得內斂
給我安定
充滿希望的感覺

你可知道
我最愛你認真溫書的樣子
很安全的感覺
每次想起你那個樣子
也提醒我要努力讀書

你可知道
我最愛你走路的姿態
你慢慢地走
總能令我感覺到你很有自信

你可知道
我最愛跟你訴苦
因為你總能成熟地分析我的問題
最重要的是
你有種能讓我明白自己內心深處的感受和想法的能力

你可知道
我最愛見到你穿著黑色 白色 灰色衣服
尤其是白色
這樣的你
感覺特別溫柔

你可知道
我最愛你正經說話的口吻
總是給我
有承擔
有責任感
有自信 鎮定
安全的感覺

你可知道
我最愛見到你在MSN/facebook打英文
沒有助語詞
令我隔著電腦仍可感受到你認真的氣息

你可知道
我最愛那段能夠默默單戀你的日子
因為每次見到你
甚至只是你的背影
或是能為你付出
我已經快樂不已
更加的是
不用擔心你會拒絕我的好意

你可知道
我最愛回憶跟你一起時的所有片段
因為這全都是我這生最寶貴的
最想珍惜的回憶
想起都會甜笑

你可知道
我最愛看著那份永遠不能送到你手
觸碰你心的禮物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很用心做的禮物
而且難度很高
自知自己手工不好
亦最討厭做手工
但我知道這是給我最愛的你

你可知道
我最愛你跟我說你的所有事
因為我跟你的距離像是近了

你可知道
我最愛你每次對事的固執
因為這樣的你
很可愛
而且令我覺得你對事認真和有一份堅持
有一顆堅毅的心

你可知道
我最愛發白日夢
夢中跟你可以很快樂地一起
能每天煮你喜歡吃的飯菜
能每天關心你的心情
能共你笑著一起過

你可知道
我最愛想你做每件事背後的原因
因為想了解你
想用適合你的方式去愛你

你可知道
我掛念你
我愛你
我期待已久的白馬王子

你可知道
我每天都在空氣中說祝福你的說話
希望風能把我的願望吹到上天

你可知道
我每天向著空氣說句【我愛你】

你可知道
我仍是天天愛著你

但我知道
我要放下你了
也是因為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