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acebookの【待玩男】

每次打開 Facebook
我也覺得沒意思
實在很沒趣

某某近況說遺失了錢包
某某的感情狀況由結婚變為單身
某某上載同學的醜態並嘲笑之
三十 五十 七十個讚好

可能我對個人行為有所要求
所以我實在不能接受這些膚淺的動作

於是
我漸漸在這庸俗的 Facebook世界隱形

對著好友
要聊的也大多在日常時聊完
補充也是在MSN講個夠了

比較陌生的 生疏的
根本就只有 Facebook的動態才會見面

但 Facebook的玩家
必然是看到些動態吸引的 抵死有趣的
才會讚好 留言

正經的 
乏味的 
不關己不必理

有時分享一些好歌
卻沒人會聽

看到別人無聊改歌
百多個讚好
八十多個留言

過於認真
就是使用 Facebook的斃病

我的確太認真
我不能再忍受了

所以
我停用了我的 Facebook
無止境的

若果真的需要
日後再重開也是問題

無謂強迫自己活在不對的世界
對吧

有些人會認為眾人皆醉我獨醒
擺出一臉清高

但別忘記
 Facebook的本意
是讓我們對外交流

若你成了 Facebook隱士卻仍自作孤芳自賞
那麼你跟只吃空氣卻說很飽有何分別
別再騙自己吧

其實遊戲人間 爆 喪 癲 狂的年輕人
才算是名副其實的 Facebook玩家

跟了誰到哪裡玩
跟誰的第一百天
跟誰不岔而用粗言穢語痛罵還擊

這類近況最多人讚好
因為這是年輕人主流的言語

年少輕狂
容易建立幸災樂禍的心態
以致不少人也漸漸養成這病態習慣
可悲吧

以上那一類年輕人
也有一個特點
膚淺

我列了一條公式
來形容這類年輕人
嘩眾取竉 + 頭腦簡單 + 粗鄙不堪 + 不知所謂

尤其有幾分姿色的少女
相簿全是拋眉弄眼的照片
而下面則是奉承的說話

有一千至五千個不等的朋友
當中有九十巴仙
是【待玩男】

什麼是【待玩男】
即是

等待一天少女對他有興趣並給予戀愛機會再玩完即棄男
可笑吧

現在終於明白
哪裡來的 Facebook的空虛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