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不哭 並不代表我堅強

當淚掉落的時候
沈默了

因為有你愛所以寬容
因為思念時光走的匆匆

月光輕輕把夢偷走
所有無眠的夜想你夠不夠

這明白這一切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我知道即使再怎麽努力都無事於補

我知道
要面對很多事情才會慢慢的長大和懂得一些事情

我知道
這個世界原本不是那麽的單純

我知道
不是喜歡就能在一起

我沈默不代表
我不痛

我沈默不代表
我不愛

我不哭不代表
我堅強

不喜歡在別人面前流淚
當你們轉身後
我的眼淚才會沈默的流下來

白天的我
我一樣的相信著我真的很堅強

夜晚的我
真的還不是那麽的堅強

長了20年的我
還是不懂做人的道理

還是不能懂得這一切
是什麽樣的真理

有時我真的不能承認這樣的現實
這樣的結句
想要試著改變
卻還會傷害著不該受傷的人

生活讓我明白了
不管你接受是否這樣的現實

因為你要生活
因為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所有堅強是你必須學會的

偽裝也是一種生活
沈默也是一種表達方式

或許我還沒有勇氣把想要說的話告訴他
但是我想也是沒有用的
因為似乎應該他也是喜歡我的

但是我還是不能原諒
他的所作所為

因為我知道
至少還有你

所以
我會用心聽一切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