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有一顆愛你の心

分手
好經典的名詞

痛苦
好傷感的話語

愛情
好深奧的感覺

這一切的一切
好像都發生在了我的身上

也許
這一切真的是個劇情吧

一切跟電視劇一樣
有開頭
必定就有結局

只是結局的結果不一樣而以
今天在跟【專屬某人】聊下

我才發現
天底下的男人
也有痛苦和可憐的一面
再堅強的男人
內心也是脆弱的
經不起摧殘
一旦摧殘
不可修復

世界
讓我明白
同等的愛情不會發生在好男人的身上
我雖講不上是什麽好男人
但是也不是什麽壞男人

男人
都需要一個女人
一個真真正正愛他的女人
今天突然在網上聽到這樣子的一句話

很多男人都會覺得女人很煩 很難應付
不知道她們到底在想什麽
其實很簡單
只要有一個痛她
愛她的男人
即使是一杯水
一個面包
就已經很滿足
很開心

  
說得到是挺有道理的
男人都是這樣子以為的嗎

那些女人們
不要以為男人只會成天到處跑
其實他們心中早就知道你在想什麽
只是女人的多疑讓那些男人們不知道怎麽辦

愛情
這是喜歡的代表詞
好像誰都有權力說
在但是男人的世界裏
往往沒有愛情可言
那些個所謂的愛情全在那些女人的嘴裏

【專屬某人】跟我講
兩個大男人談論愛情
似乎是個破天慌的大笑話
難道真的是嗎

女人
有的時候真的不明白你到底在想些什麽

寶貝
難道你真的願意就這樣子放棄我們的愛情嗎

我承認
我沒勇氣
我沒膽識
但是我卻有一顆愛你的心

難道男人的愛情就那麽的低賤嗎
男人也有愛

還是想起殘缺的回憶
曾經讓我完美

還是想起殘缺的回憶
曾經讓我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