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一切都會變得明了

我們都向往自由
卻又都在彼此束縛

我們有過怨言
不能甘心接受被管束的生活
但是在怨言的背後也有別人不知的甜蜜
也許是真的任何事情的得到都是會付出代價的

兩全其美通常都不太可能
而我們所矛盾的是

我們希望的同時又在希望另外一個希望
就像我們希望永不分開的兩個人也有各自的生活
可以達到一個至高的境界 

互不幹涉 
但又互相依賴

互相疼愛 
但又不能不講理 
可以撒嬌

但不能無理取鬧 
要專註 
但又不能沈溺在感情裏

我們要一起奮鬥 
但又不能為了工作讓彼此疏離
等等諸如此類

我在我的城裏
有不甘
但我相信我的不甘

是能夠得到人們的理解的
畢竟我還很年輕
年輕的生命裏是可以綻放出美麗花朵的
是浸泡在無數個夢裏的五顏六色
生活也不能剝奪了它

我只是想在這個年紀可以做這個年紀可做的一切的美好事情
 反叛的情緒時有 
就像初中二年級

學生的反叛情緒一樣
但現在一切已經逐漸安定下來
看到自己的心
然後一切都變得明了

不管在什麼時候
喧囂的時候更應該靜下心來

問問自己 
我是誰 
我要的是什麼 
我要做的是什麼

心裏的這個權衡是必要的
即使周遭的一切都在變
也不能慌了陣腳

你得清楚 
你的心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有時候
我們已經走得太遠以至於我們忘了為什麼而出發

只有自己的心清楚了
才能去善待他人善待自己

我們看別人的問題很容易
但看自己卻比較難

我們不能只看到別人的世界 
也不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世界很大
眼界很寬
一切問題都有辦法可尋
就像一個人不管處於什麼樣的境地 
祂都始末有自己的路要走

我不是深刻的思想家
可我很想自己保持清醒

所有的煩惱 不甘 
請站一邊 

今天我是自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