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一個人靜靜の抽煙 落淚

抽煙不是一種生理需要
它是一種心裏需要

我很贊同
確實在孤寂的時候

坐在無人的角
靜靜的點上一支煙
深深的吸上一口
是一種滿足

或許
在沒有認識你之前
我是孤獨的

所以我不開心的時候
從不向人傾訴
只是一個人

只有一個人
靜靜的抽煙 落淚

我從不在別人面前憂傷哭泣
我從不讓眼淚出賣我的脆弱
盡管我真的不堅強
我卻不向人訴說什麽

我覺得沒有人能懂
我也不希望有人完全懂我

所以
我把我所有的估計都寄予那一支小小的香煙
點燃它的時候
我心裏會一種說不出來的安慰
看著小小的火光忽明忽暗

我覺得心裏異常的平靜
看灰飛煙滅後
心裏總感覺很滿足
我知道

我是真的愛上了這個壞東西
對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渴望
我很依賴它

在無人的夜裏
在自己的小屋裏
卸下所有的偽裝
讓自己完全的放縱

就這樣縱容自己
任由它侵蝕自己
不在乎會不會有害處
我就是這樣

朋友們常常說我是一個愛孤獨的人
我想我就是的

孤獨一點有什麽不好呢
何必委屈自己

人的一生是短暫的
所以在我的有生之年裏
我一定要好好的寵寵自己

看著煙飛灰滅
我覺得自己就像一陣飛煙
來時不需要語言

去時也不需要告別
對人不需要太多的語言
我愛上了抽煙

做了一個在別人眼裏的不聽話的孩子
但是我在這其中找到了快樂

我想我是幸福的
或許
愛上抽煙
我也是不幸的

但是
誰會去管這些呢

我只想說
愛上抽煙
不是我的錯

愛上孤獨
也不是我的本意
我相信了解的人

都不忍心責怪
生活在別處

沒有人不想去追逐
只是我是只抓不住
所以我從不相信永遠

誰會相信一支煙有永遠呢
當煙滅後
該心痛的依然心痛
是孤單的依舊孤單

因此
我從不奢求永恒
有誰見過
過客會變永遠呢

我只是個漂泊的靈魂
遊離的靈魂從未有過永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