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其實...

之前
Facebbok曾經流傳的【遊戲】
要寫下20個【其實...】開頭的句子

這最天
我也有幾句【其實...】想對你說
雖然你不會知道這些話是對你說的

①其實...我曾經把你的Facebook看透了
從最近的status開始看,一直看,直至看到「___加入Facebook」為止
因為我想知道從前的你是怎樣的一個人,發生過什麼事在你身上
你有難過的時候嗎
你開心時又是為了什麼
你的興趣是什麼呢
我們有共同讚好的項目嗎
就想這樣了解你

②其實...不止Facebook,我也把你的網誌給看透了
同樣地一直看
直到再沒有【下一頁】出現
不過你不會知道
因為網誌有【訂閱】這個功能
可以把我的愚蠢行為掩飾過去
例如是我一直看你的網誌直至深夜二時
可能他人覺得這樣子很傻
但喜歡一個人
自然想明白他心中所想

③其實...我會把你所喜歡的歌都記住,在網上不斷地播放
就算有某些歌從來不是我所喜歡的類型
不過因為你喜歡
我就說服自己要喜歡那些歌了
因為這樣子
我們之間又多一個共同的興趣
有多一個話題
假裝著彼此能更接近

④其實...這幾天晚上都播放著你喜歡的歌,伴我入睡
這幾天家中有事發生了 很難過 
然而這幾首歌真的能撫慰我的心靈
心中不禁胡思亂想
雖然你不知道我難過
但是還能藉著音樂
無意地或是間接地安慰我

⑤其實...每一次你在MSN回覆我,我都很高輿
看見你回覆
可能打的只是兩 三個字
要是你打兩句以上
我就更加高興
因為我知道
你不是善談的人
除了對你的好朋友
所以簡單的一句
讓我知道你在聽我說話
我就很滿足了

 
其實我還有很多句想寫下去
可是這會道出你是誰
我就不寫了

不過
我做過的幾件事
你又會知道多少呢

或許這些事你永遠不會知道
但不要緊

在乎一個人並不需要對方知道
自己心中清楚就可以
 

暗戀就是這樣子
各有一好處 一壞處

自私的好處是
你的快樂
我能分享到一少部份
而我的快樂你卻不會感受到

原因是我快樂的來源來自你
但我不能告訴你

天大的壞處是
心中有太多的事不能告訴你
怕從前會嚇怕你
你會躲避我

這些【其實...】還是暗藏在心裡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