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該忘了你 對不對

我相信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永遠不會忘記的人
那個人或許是你曾經愛過的人
或許是你曾經擁有過的人


那個人在你心目中有一定的地位
就算自己不承認

那個人對你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
你心裡明白無論過了多久
十年二十年還是五十年
你都不會忘記那個人

就算你嘗試去忘記也不會成功
那個人是你永遠也得不到的人
也許是你這一生的遺憾

但人總是要向前走
把所有回憶都收在心中
希望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妳們心中也有這樣的一個人嗎?

大雨過後的眼淚 
掛在裝滿回憶的櫥窗

我卻不想望一望 
那些心碎的形狀

記憶是一個行囊 
陪伴著我到世界流浪

我讓悲傷都裝上翅膀 
再見了就不能倔強

該忘了你 對不對 
怕自己無法面對 

無怨無悔 
把一切留給紀念 

受過折磨的創傷 
它會慢慢被歲月 
一片片填滿

漸漸就習慣不再想 
忘記曾經最痛的地方

該忘了你 對不對 
我應該堅強面對 

學會遺忘 
不能相愛的掙扎

記憶會為我收藏 
那些美麗時光 
為愛付出過的力量

帶著我去尋找 
幸福的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