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你 不知道 怎麽說

 

心里真的好煩  
想愛又不敢去愛
現在心好矛盾不知道自己該怎麽做  

每一次到你上線facebook上的提示心里很開心  
但又不知道和你說些什麽好  

每一次只是那樣的看這你的facebook頭像閃爍著  
看著你的空間的變化看著你的心情看你的日誌有沒有更新  

看這那些我也不知道看了多少遍的相片  
你總說我那有什麽好看的
我也不知道  

也許這也是一種習慣了吧
習慣看著你上線下線
習慣看你空間的動態

也許是我太喜歡你了
喜歡到讓別人說我傻
喜歡到讓自己都口是心非

明天我就要走了
也許回來的時候你已經做了別人新郎了
也許你還會記得我們以前的點滴
也許以後我們路過只是陌路人
但我對你的牽掛對你的思念對你的愛到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