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堅強の太久 好累


我想我瘋掉了
  
我以為自己是快樂的
可是我的微笑只是在嘴角
眼底卻依然是落寞
盈滿淚水
  
我喜歡笑著流淚
因為這樣就沒人知道我的寂寞
  
我喜歡放肆的張揚
因為這樣就沒人知道我是寂寞的
  
可是當黑夜降臨
我面對自己
卸下偽裝
看著自己可憐可悲的樣子真的覺得好好笑
  
看到自己一天不如一天的身體
沒有難過
反而很樂見其成
  
我就是喜歡這樣折磨自己
讓身邊的人來關心我
  
每當我左手握著右手的時候
那冰冷的觸覺讓我覺得我似乎已經
  
可是每次心痛提醒我
我依然活著
頹廢的活著
  
現在每天胃疼的厲害
每天早上就是一杯藥
哭得我眼淚狂掉
堅強的太久好疲憊
好想抱愛的人沈沈的睡
  
我是誰
記不得幸福是什麽滋味
  
你是誰
怎麽為我流淚
  
因為一些原因我走進了炫舞的世界
認識了很多朋友
  
開心過
無奈過
無助過
迷茫過
  
這個遊戲世界
帶給我很多我想要的
但同時也帶給我很多我不想要的
但卻丟不掉的東西
  
再一次偶然中我認識了一個樂觀的人
他愛說話
給人感覺很快樂
像個大火爐
  
那個時候我們走在了一起
他跟我在一起愛說話
他總是去找話題
  
這並沒什麽
因為開始我真的不喜歡他
沒有喜歡的感覺
所以對我來說 沒差 無所謂
  
但後來不知道是他的個性吸引我
還是別的什麽原因
我發現我開始有那麽點喜歡他
  
而我卻很努力的去忽視這種感覺
想想那個時候蠻可笑的
  
但是那個時候
他說的很多不經意的話
卻傷了我
讓我選擇推開他 趕走他 離開我的世界
無止境的在蔓延
走了離開了結束了
  
無聲的掉落了
本以為該結束的都結束了
什麽也都到此為止了
  
可是心里卻有個聲音在說不想放棄
我也最後在給自己一次的機會
我嘗試去追回他
我也做到了
  
可是我發現一切都變了
變得讓我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變得讓我心里很不踏實
  
我們經常吵架
他曾經說過我們的關係就跟
一張薄薄的紙一樣很容易很容易
  
我們之間也曾出現過別的女人
不能說是第三者
因為一直堅信這一句話
  
 “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
  
三個人在一起
他選擇了我
但是我卻知道我贏了面子,輸了心
  
日子
一天天的過

一天天的掉
  
一天比一天的疼

我得快樂
我得痛
都是他給的
  
我的笑
我的淚
都是為他而綻放的
  
堅強了好久
我好累
  
掉了那麽多
我一直在問自己一個遊戲
值得我去做這些嘛
  
喜歡上他
真的控制不住那種感情
  
他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大笑
可以讓我幸福
也可以讓我哭泣
讓我心痛
  
想放下
但放不開
我想試著去慢慢淡化它
但是最後我發現痛的是我自己
疼的是我那顆易碎的
  
我不知道我們還能走多遠

真的喜歡他
但不知道用什麽方式去喜歡
  
真的喜歡他
但不知道怎麽去做是對的
  
真的喜歡他
但不知道我的心還能被刺痛幾次

真的喜歡他
但不知道怎樣才能讓他不離開我
  
我不知道我怎麽做怎麽說
才能讓你重視我不離開我
  
我們現在真的幸福嘛?
我們現在真的快樂嘛?
  
你是真的喜歡我嘛
  
太多的問題
讓我不明白
  
我徹底明白
不管是現實還是遊戲感情玩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