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の心、真の疼了。



其实我并不坚强,也不够洒脱,
我没有办法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每每静下来的时候,心里就会非常难过。

白天努力掩饰着自己,
在同事面前,
在朋友面前。

一到夜晚,
无需躲藏的回到了真实的自我,
很累很累。

我做不到立刻将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忘掉,
我做不到装作无所谓,
我真的做不到。

有些朋友说,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谈何容易?
真的能瞬间忘记的一干二净吗?
没人能做到。

此时此刻,
心如刀绞的时候,
我的眼泪止不住的落下来。

一直呆呆的坐着,
其实思维已经麻木了,
唯有心疼的感觉,
还是那么清晰。

我明白我还爱着,
深深的爱着。

原来心疼的感觉是这样的,
只想哭,什么都不想做。

原来心疼的感觉是这样的,
两眼呆滞,什么也不想说。

删掉了一些文字,
却删不掉印在脑海中的深刻的记忆。

我的出路在哪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