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當你“撿”到我の心時。



當你踩過我的心時,
你是否有聽到心碎裂的聲音,
如果有,請你別再踩過去,
因為我的心禁不起你一再的踐踏。

當你劃過我心頭時,
你是否有感覺到鮮血的流出,
如果有,請你別再用力劃,
因為我的心是肉做的,有血有淚的。

當你進入我的心時,
你是否感受到心曾經受傷過,
如果有,請你別輕易走出,
因為這顆心無法再承受一絲的打擊。

當你撿到我的心時,
你是否看到心在哭泣的眼淚,
如果有,請你把心還給我,
因為我的心要治療我受傷的傷口。

當你偷走我的心時,
你是否有偷偷的放進你心裏,
如果有,請你不要說出口,
因為我想要默默的享受這份甜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