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我是女人,一定要做到的


1、如果我是女人,一定善待公婆,決不問老公“我和你媽雙雙落水你先救誰”的屁話。

2、如果我是女人,不管個兒多高,決不穿平底鞋,即便拖鞋也如此,人前人後都要讓自己擡頭挺胸,目空一切,傲視群“雄”,沒人看時自己照鏡子。

3、如果我是女人,決不翻老公的衣兜,不搶接他的電話,不檢查他的手機,不看他的日記,不代收送他的禮物,不打探他的婚前愛情,不細問他的婚後女友。

4、如果我是女人,一定要學會烹調,倒不是為了抓住男人的胃進而抓住男人的心,而是為了享受生活,因為菜是女人手中的藝術品……

5、如果我是女人,老公工作時不去打擾;老公睡覺時不去X騷擾;老公看書時不去幹擾。

6、如果我是女人,在30歲到50歲之間,要蓄一襲長發,以35厘米至45厘米為宜,黑而且直,不染不燙不吹不卷,像瀑布一樣瀉在肩背。厭倦了可束起為髻,或梳編為辮兒:髻要周正利落,花樣翻新;辮兒要梳一個,走路置背後,坐下移胸前。

7、如果我是女人,在沒有做好離婚的打算之前,千萬不要說諸如“我嫁給你算是倒了八輩子黴了”之類的話。

8、如果我是女人,不管老公喝酒,但要管他喝大酒;不管他打麻將,但要管他賭博;不管他交異性朋友,但要管他不正經。

9、如果我是女人,一定要一心一意教育好孩子,光有愛是不夠的,那是母雞也能辦到的事兒。不強迫他學沒有興趣的所謂特長,盡量不外出補課,最重要的是教他如何做人。

10、如果我是女人,決不去文眉、文眼線和唇線,不去隆胸,不塗花指甲;化妝品不求高檔,只求適合,不論如何,絕對保證臉和脖子一個顏色。

11、如果我是女人,外衣不必太多,但紅色不能太少;內衣必須高檔,為己;睡衣一定特別,為他。

12、如果我是女人,要絕對抓住家裏的財政大權,但讓老公兜裏永遠有足夠請朋友喝頓酒後又能打車回家的錢。

13、如果我是女人,至少要有一個或兩個藍顏知己,異性朋友往往最知己,但要把握好尺度。

14、如果我是女人,一定學會打毛衣,哪怕五年僅織一件,也要把半成品放在顯要位置,偶爾織兩針,以炫耀自己十足的女人味兒和“織女”形象。

15、其實我真的是個女人,只是這些還沒全部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