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地不愛我



1、你想哭,我只能在旁邊無奈地輕輕嘆著氣。

2、我在熬夜的時候,不敢期待會有電話聲響起來。

3、那你生病的時候,我只會打通電話慰問你,不敢奢求待在你身邊。

4、你頭發亂了,我只能輕輕地告訴你“頭發亂了哦。”

5、你想笑,我只能微微地對你笑著。

6、我失眠之後,會躲著不讓你看見我的黑眼圈。

7、你騎車的時候,我只會暗暗地在心中希望你安全。

8、世界上有什麽不會失去的東西嗎?我相信有,你最好也相信。

9、你忘了吃晚餐,我只會笑笑地問“為什麽不吃啊?”

10、我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無奈地想著:會是誰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呢?

11、我在想著你的時候,會想到,這時的你,是想著誰呢?

12、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是誰幫你買了這個了呢?

13、如果我不再愛你了,我一定就不愛你了,我會去愛上別人。

14、我在空閑的時候,還是會念念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