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戀上一個人




戀上一個人
忍不住探聽一切
可以聽到他名字的消息
會忍不住笑
忍不住哭
忍不住為他坐在那兒發呆
會覺得每一首感人的歌曲都是在描寫我們

其實
到底戀上他的什麼
,我也不知道
最愛聽他的聲音
最愛看他笑的樣子
最愛看他說話時嘴角不覺泛起的笑容
甚至會在他轉身時想象他那一刻的表情,
他也在想我嗎
他也會偶爾想起我嗎

其實我們一樣的幼稚
從不在乎自己哭過多少次
說起感情總是像長不大的孩子
說不出為什麼
只是堅持的毫無理由
還沒有開始就已經想到
結束時我們會抱著哭
四行淚也許會洗出兩條對的路
兩條永遠不會再交叉的路
再遇見可能也只是在故地重游收拾
那些曾經的感動時

 戀上一個人
只有自己可以看見他的好與壞
沒有答案的時候
心裏永遠只是猜測和做夢

第一次想鼓起勇氣說愛他的時候
耳邊只有空氣和心顫抖的聲音
當然 到最後還是沒有說
因為感覺他的眼睛沒有想傾聽的感覺

算了吧
也許還是沒有符合他的要求
也許是自己想的太多
也許是他也在閃躲
是他也沒有勇氣
也許我們的想法其實是一樣
反正算了吧

說是算了
但還是忍不住又去猜測
他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他的眼神是喜歡還是一般
為什麼他的語氣有時快樂有時簡單
太多的為什麼占據我的整個大腦

戀上一個人
是單戀
夜裏無數次想起
有時覺得自己很可憐
有時覺得自己很傻氣
但更多的時候是覺得自己好委屈
傻傻的等待
誰也不知道
就連他可能也不會想到
  
戀上一個人
只願他能在心裏留出一點角落
可以讓我每天為他祈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