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那些對你の愛


那些歌
聽了一遍又一遍
不厭其煩

那些過去
回憶了一次又一次
美麗如斯

那些微笑
感動了一陣又一陣
心跳依舊

只為祭奠這即將結束の愛情
只為曾經那麼愛你

掏出那一點點破碎の希望
決絕の丟向那不知明の遠處
而後心痛如割
只因期望中の幸福

你の好
終究只是我年少輕狂の一個夢

時間の年輪
終究不會契合天衣無縫
日子在前進
生活的繼續

有你
我會是這世界最幸福の人
但是我卻不能因為沒有你
讓自己變得最不幸福
我得在沒有你の空間中學著不那麼悲傷

突然
想起你那被發絲深深遮住の額頭
我緊緊擁住
撥開那些發絲
深情吻了下去
卻撥不開你の心門
吻不進你の內心

嘴角僅僅留下
你默然表情の余味

我用寂寞細數著
我們曾經の過往
那些碎心の憂傷

這個城市明媚不了
我想你の心情
我只能躲在孤寂の角了落
看著有你の天空
默默の流淚

我想你
我忍不住の想
無助の想

心碎の聲音嘈雜
在這個城市の每一個地方
然後我看見天空の淚水傾盆而下

我不停の抽煙
想吐盡心中の郁悶和思念
那些模糊氤氳の白霧
卻緊緊の圍繞著我
揮之不去
我の痛
你知道嗎

我想知道遠方の你
是不有我一樣の思念
是不是還有那我迷戀の笑容
是不是腦還中還有
我以為の刻骨銘心の回憶
會不會孤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