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為什麼還有你の存在?【原創】


為什麼心裏面還有你的影子?
為什麼我還是忍不住去看關于你的一切?
為什麼我心裏面仍然有著這樣一個你在我左邊胸口?

即使這麼多年來你從來沒有主動發過一條信息
沒有打過一個電話給我
我還是留著一個位置給這樣的你
明知道你不愛我了

明知道你有別人了
我還是偷偷地愛著你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

我無奈,我痛苦,我欲哭無淚
我不敢見你 就只能做著這些令人發指的事情

我犯賤,我活該
就這樣被你討厭也不在乎
今天就允許我再一次想念你
明天我會裝作什麼也沒發生過繼續我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