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對不起 不想打擾你【原創】




我承認
我一旦喜歡一個人
就會對他特別好
特別關心他關注他的一舉一動

忍不住消息他
噓寒問暖
從學習 工作 生活
各個方面
我都會關注

他開始主動消息我了
我知道這說明他對我有意思了
因為我了解他
他很被動
只對有興趣的人
才主動一點

他開始沒有聲音了
我明白
他不是又是忙碌
就是對我沒有興趣了

我對他說
要被你喜歡
很不容易

說完 我苦笑 笑容中很苦澀
他說 沒有這樣呀

他要考試要面試了
我忍不住去關心
他沒有回複我

算了
喜歡一個人
付出感情
又不是一定要得到回報

何況我的性格就是
只要我喜歡
我想對你好就是了

也許
我打擾了你
但是我不是那種糾纏的人
我只是喜歡關心我所在乎的人
哪怕只是默默關心
對不起 讓你心煩了

我只是關心你而已
只喜歡你快樂你幸福
就那麼簡單

了解我的人
都發現我的特別之處
有自己的思想
我行我素
很有自己的原則

而對于感情也是如此
喜歡一個人
可以不顧一切

我說過
我會祝福
就算是不屬于我的幸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