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過去是什麼


他說:不要再聯系了,一切都回不到過去了
我們真的有過去嗎?

那時候,每天每天,都等你
其實我是怕冷的孩子,天一黑就想鑽進被窩的那種
但是卻一直等你

總在熄燈前一小時,我們一起去吃宵夜
然後在我們樓下,抱抱,再msn

睡前預備鈴響了,我還是纏著你不放你回去
其實是故意的,但也是真的不舍得

還記得那次,我們一起吃蛋糕,你說我嘴裏的那塊最好吃
于是
我們一起出去的機會不多,逛街更少
那天你教完球回來,帶我去買了很多吃的
然後在學校買了兩碗面,兩個人一起吃溜溜的吃
那時,好幸福

我是痛的孩子,那次快來MC時
我們一起在超市裏,你突然說買【麵包】吧?你那個快來了”
而當時我自己根本沒意識到
現在每次痛,第一個想到的人總是你

可是
為什麼我們在做這些事的時候,你卻在叫另一個人老婆?

還一直都沒有告訴我,不管是對誰
你一直都說自己單身,我當然也相信了
那次偷偷看到你手機裏頭和C鬧矛盾的信息
我以為那時你們真的結束了
于是很放心的和你在一起

雖然開始和你在一起時,我也有男朋友
可是因為你,我甩掉了在一起四年的西

後來C要來上海,于是矛盾也就表面化了
那幾天你天天陪著她,我連消息都不能發
我想一定是她會看你的手機吧?

而我根本就沒有這個權利,你從來都不許我看
你知道那段時間我是怎麼過的嗎?
當我忍不住給你發了一條信息而你對我說:“不要回了”時
在偌大的一節公共課上,我竟然掉下了眼淚

之後我便將手機一直都保持關機狀態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你,只想用逃避來對待

之後你跟我解釋:你說你對她有責任,你就是她的男人
那麼我算什麼呢?你說你一直把我當作是你的女人來看待
那我不就等于是情人?
可以這麼說吧?

不管是怎樣的關系,總之我們的關系就是不能公開的了
大概就是這樣的
于是我也認了,秘密的,地下的關系
只要還和你在一起

不知道如果不發生那件事,我們是不是還是會像以前那樣的關系
一些些意外加不小心,我有了BB,當然是只能洗掉咯
但是碰上快過年了,他得要回家
即使他去退了換了更久以後的票,但還是沒能等及我做手術,因為BB太小

我不是那種隨便的孩子,對于這樣的事情
我認為是毀了一生的,直到現在還一直這麼認為
對于有BB這件事我不指責是任何一個人的錯,大家都有責任,只是

那年冬天碰上了罕見的大雪,我去的那家醫院又離家特別遠
我卻去了兩次,第一次沒能做成
晚上回來時還迷了路,冰冷的大冬天一個人荒涼的找不到車站

那個時候心情也非常不好,總是發一些不好聽的話給他
有些也許的確太過分了,也可能是我情緒太糟

終于,我還是把BB打下來了,我故意挑了情人節那天去
其實只是讓自己更加難受而已,一路上看到那些去求愛的,幸福甜蜜的
想想自己一會兒要一個人躺在那冰冷的手術台上
一個人熬過那段痛,然後再一個人長途跋涉回家
再在父母面前裝作什麼都沒發生過的樣子

說實話,手術雖然很痛
但是在那過程中我卻一滴眼淚都沒有掉過
卻是在回家後一個人吃晚飯時忍不住掉下了淚水
因為想到自己以後就是那樣的一個肮髒的人

那天發他信息只是回了兩條
而且在告訴他手術完了之後就再沒理過我
當時手術時我就特別渴望結束後能看到手機裏頭能有他的信息

于是我又開始發不好的話給他
于是就在第三天
他對我說我們結束了
以後他不會再回我任何消息
他說他對對他不好的女人都這樣
可是我不知道我到底哪裏對他不好了

之後有將近3個月的時間他真的是一條短信都沒有回過我
我不知道他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而我是真的真的不能

雖然後來又稍微的緩和
但到最後總是說
“一切都回不到過去了”

而我們的過去是什麼呢?
我從未成為過你的女朋友不是嗎?

心痛這兩個字,在回憶我們的過去時
我愈來愈深的體會到

可是 親愛的
我還是愛你
還是會一直愛下去
直到不愛的那天

我知道
我是傻孩子
非常非常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