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告別2011。 走進2012


時光飛逝
2011年
就這樣悄無聲息的即將離去
我似乎還沒有來的及認真對待
它就倏忽間漸行漸遠
有些不舍
有些流連
也有些感慨

回首2010年
一些喜怒哀樂填滿了我的生活
這一年中
我得到了什麼
又失去了什麼
常常會這樣的問自己

細想之下
人生不就是一個在不斷得到和不斷失去的過程嗎

得到的
並不一定就是自己喜歡的

失去的
並不一定就不能挽回

有得必有失
有失必有得

只要一切自認無怨無悔就坦然
只要一切做到問心無愧就心安

持一顆平常心
學會想開
看淡
淡然的對待人生中的得與失
還有什麼不能釋懷的

回眸歲月的無情流逝
遙望前方漫漫之路
怎麼能不讓人認真的思索走過的歲月和探討人生的真諦呢?

歲月靜好
生活依舊
許多故事都在沉積

這樣的生活雖是平淡的
但也是充實的
我喜歡簡單而平淡的生活
喜歡讓自己能盡可能的真實

只要覺得對的起自己
對的起關心自己
愛自己的人
我就沒有任何的憒憾

這一年
盡管很平淡的走過
但對我來說平淡的走過才是最真實的幸福

靜好的歲月中
總有一些東西是自己舍不得也丟不掉的
雖然有過無奈
有過傷感
有過歎息
但也有過幸福與滿足

我的心中依然存滿感恩
感恩生活給予我的一切

【關于親情】
想著父母對我的關愛
心裏總會蕩起陣陣暖意
對于父母的愛
我一輩子也無法償還
只能是抽出時間給他們買生活用品和衣物
來報答對父母的養育之恩

【關于友情】
人生因為有了朋友
才少了一份孤單
因為有了朋友的陪伴
人生的道路上多了一份精彩
我一直堅守著【用心做事,真誠待人】的原則
珍惜友情
善待朋友
是我交友的信念

凡是值得我追求的
我一定會努力去執著
凡是值得我保留的友情
我會一輩子用心去珍藏

不管是現實中的朋友還是網絡上的朋友,
都能與他們坦誠相待
真誠相處

行走網絡好幾年了
雖然遇上一些朋友
但能堅持下來的卻寥寥無幾
但就是這幾個朋友一直陪伴著我
時常地關心著我
牽掛著我
讓我收獲了許多的溫暖和感動

對于那些慢慢淡漠的朋友
看著他們漸行漸遠
也曾有過無奈和傷感
但不管怎麼說
他們都是我網絡人生中的過客
曾經的那些回憶也會沉積我的記憶裏

行走網絡久了
也就看開了看淡了許多
有些人注定只能是網絡中的過客
永遠都無法走入我的內心世界

對于自己在乎的朋友
我更是傾盡所有的真誠
全然不在乎自己的得與失

在我看來
只要我願意付出的
永遠都是值得的

為自己傾心的朋友付出是一種快樂
心甘情願的付出更是一種快樂

只要朋友開心快樂
我也會開心快樂

遇見是緣
相識是份
千年之緣
萬年之份
就這樣相遇在今生
把握好這份緣
珍惜這份緣
用坦誠和真情溫暖著彼此的心扉
讓開心和快樂粘貼在彼此的人生裏

【關于愛情】
愛情路漫漫
一路走來
心中總有許多感觸
在這個物欲橫流的年代
在這個日新月異的日子裏

誰會為誰永遠守侯
誰又會和誰天長地久

曾經以為
愛上一個人就擁有了愛情
也就擁有了幸福

可當經曆過才明白
所謂的愛情並不能長久的保鮮
所謂的幸福並不能定格永遠

這世上根本沒有永遠的愛情
也沒有永遠的幸福

愛情久了
就會轉變為親情
只有這種親情才是幸福的延續

浪漫的愛情
因人而異
柔情萬種
只能意會

不可言傳
愛情需要建立在真愛的基礎之上
需要一輩子共同珍惜
共同堅守
可誰又能保證愛情的玫瑰能永久不凋謝

我不相信有永遠的愛情
只相信有永遠的親情

完美的愛情
是生活中的奢侈品

浪漫的愛情
是美麗的童話故事

浪漫需要創造
刻意去尋求的浪漫也就變得不浪漫了

平淡就是浪漫
每個人對浪漫的理解也是不相同的

回味自己的生活
回味自己也是一種浪漫

不要去追求永遠的愛情
要學會把握身邊的幸福
有一個真心關心自己
體貼自己
疼愛自己的人
才是最大的幸福

【關于自己】
仔細回想往日
還有些念念不忘的夢想沒有實現
漸漸模糊的
是那些叫做歲月的光陰
以及光陰裏那些或明或暗的故事

我願意在回想中
去接近那些我還沒有來得及接近的
可以彼此溫暖的人

靜下心來細致地回憶那往昔
突然發現
和溫暖相比
那些疼痛
那些無奈
真的是微不足道

我的一顆飽經滄桑的心仍然是柔軟的
仍然是溫潤的

面對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我實在是不應該有什麼可遺憾的

流逝的歲月
在逐漸滄桑著我的容顏
但我的一顆心卻永遠年輕

盤點曾經的一切
一絲淡然
一絲浮躁
它們靜靜地站在原地
而我
已經靜靜走過

我淺淺地笑著
願意做一個知足 淡定的女子
把握著所擁有的快樂和幸福
曾經的那些傷感
那些無奈
讓一切隨風
成為回憶
一切便在這似水流年中安定而從容

很多的努力和堅持
都是為了生活
很多的執著和追逐
還是為了生活

我不能挽留也不能拯救曾經流走的時光
有些東西
有些事情注定我無能為力
只能守著這個冬季的寂寞安靜的凝望
等待……

【關于尾聲】
時光流逝
歲月無情
不管我們願意與否
2012年
還是向我們走來了

2011 風華變成追憶
雙手相合
十指相扣
許一份真情心願
祝福我的親人幸福安康
祝福我的朋友幸福快樂

告別我的2011
迎接我的2012

再見
我的2011
開心的
悲傷的
幸福的一切一切都向我告別

告別2011
走進2012
還只是一個開始
一個全新的開始
也是另一個幸福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