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打攪你,是因為想你。


<photo id="1" />
常常忍不住打攪你,是因為我想你,
想把我的一切告訴你,當我開心快樂時,
想你和我一起分享,當我憂傷煩惱時,
想你替我分擔,你可知道我想你,
夜夜把你帶到夢裏去,我們一起遊玩一起嬉戲。

手牽著手一起漫步在美麗的大自然裏,最最親密的動作,
只不過是想和你一起,眼睛註視著眼睛說說話而已,因為我們是最真最純的朋友,

你是我的牽掛、我是你的思念,
好想把你留在睡夢裏,夢是易醒的、夢境是易碎的,
那我只能把你埋藏在心底。

因為想你,忍不住打攪你,
除了工作和學習,剩余的空間全部給你想念你,
有事沒事總愛給你發個信息打探你的消息,

你可知道我想你,
想你的每一個回復、每一句問候、每一聲祝福、哪怕只有一個字符都讓我激動,
都會深深的烙在我的記憶裏。

常常開著手機等你到深夜,因為害怕錯過你所有的信息,噩夢醒來想你,想你來安慰這顆驚魂未定的心。

你可知道我想你,想你想的失去了記憶,我寧願忘記一切,唯獨不能忘記你,只有你才能幫我找回失去的記憶。

在你我之間有種感情、有種距離,感情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距離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感情會使一個人不顧一切、會使一個人迷失方向,感情是人類的弱點,也是人類的優點,距離是考驗友情的東西、是考驗感情的東西,距離會使一個人思念。

對一個陌生人,每個人的對待方式方法不同,所以結果相差甚遠。你象我的幸福,看不到、聽不到、觸摸不到、是一種感覺、是一種享受。

我們之間的感情沒有人懂,超越了他們的想象、超越了一切庸俗,
我們從茫茫的人海相識至今,感情雖然一直在升華,
但它永遠不會超越我們的最底線,它徘徊在愛情的邊緣,
獨立在友情的頂點,永遠定格在第四者情感。

因為想你,忍不住打攪你,你是否累了、厭了、倦了、煩了呢?我的朋友?
我知道我不能把自己沈重的思想包袱丟給你,它象一座大山一樣壓著我,有時會有些累但從不後悔;
我不能把所有的問題都告訴你,讓你替我來受苦。

我只想把你當成我的精神,我的靈魂,只想讓你知道,認識你,陪伴你已經讓我很快樂很知足了。
你可知道我想你,想你想的不能用時間來算計,什麽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都無法代替。

世上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我想你的心意,我不敢奢望太多,
只能盡情去想你,想你的樣子、想你的聲音,想你的一舉一動,想是自然的也是自由的。

你可知道我想你,想你想的忍不住哭泣,當我感到委屈時,多想你在我身邊靜靜的聆聽我的訴說,多想你輕輕的為我檫幹眼淚,然後告訴我堅強的生活下去,這樣我就有了所有的勇氣。

想你,為你孤獨、為你寂寞、為你消沈、為你失魂落魄,僅僅是想你而已。

因為只有你懂我,懂是什麽?
當我遇到挫折時,你不說一句有損我尊嚴的話;
當我義氣用事時,你決不遷就而會娓娓解說事理給我聽;
當我心情不好時,你決不會不理睬我;
當我們遠隔千裏不能見面時,你會想念我;
當我愉快時,你也愉快而且會告訴我;
當你煩惱時,你卻不輕易告訴我;
懂需要多少的了解、多少的體諒、多少的關懷。

要找到一個懂我的人也許很難,
但我有信心找到一個懂我的人,
同時也希望自己是一個懂你的人。

當我遇到什麽美麗的東西時,很想與你分享,
但是總有一些原因錯失了分享的機會,或許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無法及時分享。

其實分享是我們心靈的溝通而已,
有時並不是需要實際的東西才能分享,
即使只是分享花開日落的美麗,都是我美好的回憶,
在分享的過程中,我們也增進了彼此的了解與關懷。

你可知道我想你,就忍不住打攪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