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是不是身為女生の你,也缺這樣一個人。

冬天了,很冷,
我缺一個為我暖手的人。

我缺一個當我冷的,
時候能伸出雙臂抱住我的人。

我缺一個當我冷的,
不想伸出雙手去系散開的鞋帶時,
有一個人會蹲下來伸出手幫我系。

我缺一個當我冷的,
臉頰微紅的時候,有一個人會無賴的把自己的臉貼在我的臉上。

我缺一個當我冷的,
雙腿發抖的時候,有一個人會霸道的把我抱起來。

我缺一個當我在冬天不想在暖和的被窩裏爬起來上學的時候,
他會拼了命的打電話說:“小懶豬,起床啦,不然要遲到咯。”

我缺一個當我為了節省電費而不開暖氣的時候,
他會佯裝生氣地說:“電費算什麽?我來交,幹嘛冷到自己。”

我缺一個當我為了看電視劇而不睡覺的時候,
他會說:“電視劇那種沒營養的東西看什麽呀,有個大帥哥天天在你面前你還沒看夠阿,別把你這單純的小娃教壞了。”

我缺一個當我每次忘記帶東西的時候,
他會不管狂風暴雨的送過來,即使自己被淋得全身濕透,也只是為了我的一句“你怎麽這麽傻,我心疼。”

我缺一個當我每次任性、無理取鬧的時候,
他不會不撒手不管我,反而緊緊抱著我說:“傻瓜,我愛你,怎麽舍得跟你生氣?”

我缺一個當我生病的時候,他會放下手頭所有的事,只為來照顧我到康復為止,
他會說:“怎麽會這樣呢,讓你不乖乖聽話,難受吧?”

我一直缺少這個人,
我一直沒有這個人,
我一直沒有遇見這個人。

因為我一個人,
所以冬天我一個人走在街上,冷風刺骨,諷刺著我怎麽還是一個人。

因為我一個人,
所以每次同學聚會我都一個人去,看著他們成雙成對,我不禁暗自悲傷。

因為我一個人,
所以我生病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在醫院吊冰涼的點滴。

因為我一個人,
所以什麽事都一個人。

冬天了,保暖的衣物我什麽都不缺,
缺的就是“那個人”他會在這個時間,地點出現麽?

我一直等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