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該怎麽學會遺忘

這出滿是傷痕的戲、
我一個人演繹旳淋漓盡致。
 
世界上有這麽兩種人,
一種人是善良的,另一種人是殘忍的,

我屬於什麽?

我堅信每個故事都會有個好的結果。
可現實的殘忍讓我犯下美麗的錯。
   
不知道再繼續付出有沒有未來,
只知道愛情應該是期待再期待。
   
不知道再拼一下算不算不知好歹,
只知道不努力愛你世界便會崩潰。
   
明知道的沒有結果,
我卻還是抱著幻想,
我對自己也很嘲笑,
我現在所能做的只是不去打擾你而已。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那一句再見,說的那麽抱歉。
   
華麗的承諾也許是解脫。
我在找那個故事裏的人你是不能缺少的部分。
   
對白要怎麽說表情才不會難過,
你愛我卻不是愛情的愛。
   
依舊在哪、但我卻不會了微笑,
原來以為我失去了好多。
   
其實到現在才明白我並不曾擁有過什麽,
從此我只在乎愛我的人。
   
對你的祝福限量/限期發行。
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我同意你愛他。
   
下雨勒...
我同意你愛他。
   
雨夜、我依舊想你。
   
我知道我可以忘,
我也可以放你觸動我的心,
卻不曾給過我溫柔。
   
給你一分鐘欣賞我的落魄,
如果他不愛你可不可以愛我一點。
   
別固執的將我心門打開又玩笑著離開,
你不必再愛我你盡管放開,
反正時間會把愛沖淡。
   
我要的是一句在一起,
並不是那不值錢的我愛你。
   
呵、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