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心等會死 愛等會傷



 
如果有一天
你走进我的心里
你会哭
因为里面全是你

如果有一天
我走进你的心里
我也会哭
因为那里没有我

不知道
也许某天在喧闹的城市里
我们擦肩而过
我会停住脚步
凝视着那个正远去的背影
告诉自己
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为什么感到这般如此的冷
因为我曾经温暖过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
因为彼此伤害过
也不可以做敌人
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感情其实我真的输不起

如果将来的某一天
你说你要离开我
我不会留你
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

如果将来的某一天
你说其实你还爱着我
我会告诉你
其实我还在等你

不说就是没有改变
永远不说就是永远没有改变

你出生的时候
 你哭着
周围的人笑着
你逝去的时候
 你笑着
而周围的人在哭

一切都是轮回
我们都在轮回中
即使生活有一千个理由让你哭
你也要有一千零一个理由欢笑
难过了
就蹲下来
抱抱自己

当你伤心的时候
对着镜子微笑
大笑
狂笑
你会发现
你已在镜子里的那张脸
找到了坚强

与寂寞有染
与爱情无关
痛和疼有什么区别呢
那么心痛和心疼有什么区别呢

生命中
不断的有人离开或进入
看见的
看不见的
记住的
遗忘的
生命中
不断的有得失和失落
看不见的 看见的
遗忘的 记住的

坚强
不过是虚伪的创伤
 小的时候
那么多的事
你说
那些是还小
不懂事
那么现在
我们都长大了么

为什么用了心的时候爱不对的人
合适的人总是出现在不合适的时候

放风筝的感觉
就好象对着一个很遥远的对象
远远的看着它
虽然距离很远
但是心里总是不至于绝望
因为你知道
你手上握着这跟线
就像是一种不断的缘分
牵引着彼此

我宁愿丑的别致
也不愿帅的雷同

茫茫人海中哪个是我
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我在茫茫人海中徘徊
下雨了
我说天哭了

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
只要你跨出第一步我就会朝你的方向走余下的999

听悲伤的歌
看幸福的戏 .
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
你走的那天
我决定不掉泪
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有时
爱也是种伤害
残忍的人
选择伤害别人
善良的人
选择伤害自己

我放下了尊严
放下了个性
放下了固执
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人生最遗憾的
莫过于
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固执地
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
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
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无法拒绝的是开始
无法抗拒的是结束

等待
也许并不容易

伤害
却轻而易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