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想你の夜



 
讓我深深地想妳壹次
多想在妳懷裏撒撒嬌
多想在妳溫暖的懷抱裏安睡
多想吃妳親自下廚做的飯菜
多想

耳邊聽著“茱麗葉與梁山伯”
爲什麽每次在感慨的時候
耳邊總會響起這首曲子

有多久沒有見過妳了
有多久沒有在妳懷裏撒嬌了

還記得在西直門地鐵妳擁我入懷嗎
還記得過馬路妳牢牢地牽著我的手嗎
還記得妳壹直走在我的左邊嗎
還記得我們在壹起的點點滴滴嗎

很多人都不理解
我即使受傷的那個也是幸福的那個

我知道妳從沒有離開過我
我壹直知道妳的存在

曾經走過的路有多難
我明白

曾經說過的話有多真
我懂得

我只想這樣靜靜的想妳
想妳在每時每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