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還沒有開始の愛情就結束了



 
壹句【不合適】
就結束了這段還沒開始的感情

我很慶幸
還沒有開始
因爲或許開始了我會更加難過

我或許是這段感情中的失敗者
但是我不會爲了他而哭泣
因爲不值得

幸福總是短暫的
既然不合適妳爲什麽還要和我出去
既然不合適妳爲什麽還要關心我
既然不合適妳爲什麽說喜歡我

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根本就沒有交集
又怎麽會相交呢

今天才知道我真的好傻
竟然還會去等他
人家都已經移情別戀了
都已經有了
我竟然還會爲了挽留這段感情
竟然要求他給我壹次機會

我是不是好傻
我或許是天底下最傻的傻瓜了

朋友介紹了壹個很好的男的給我
但是我沒有接受
因爲我不想戀愛了
戀愛只會讓我受傷
只會讓我疲憊

我相信面包會有的
愛情也會有的
上帝在爲妳關閉了這扇門之前
肯定爲妳開壹扇窗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緣分
我的緣分或許還沒有到
我不會再去想了
這是最後次

其實我本來已經對他慢慢的淡忘了
但是昨天看到朋友哭了
相同的經曆與遭遇
讓我想起了自己

但是我不會那麽懦弱
我不會爲了壹個根本不愛我的人哭泣
這樣只會讓人看不起

或許在我的字典裏根本沒有哭泣這兩個字吧
朋友說根本回不去了
還不如珍惜眼前
不要又錯過了機會

如果真的能釋放我或許已經戀愛了
他說
不是他不要我
是我不要他
是我太幼稚
所以不合適

的確
就是因爲我太幼稚
我才會笨到把心交給他
就是因爲我太幼稚我才會笨到相信他還喜歡著我

我不會恨他
因爲越是愛的深
就越是恨得深

所以我不會再去愛了
不會再傻了
沒什麽事是放不下的
痛了
妳自然就會放下

平行線永遠都不會相交了
也許我的直線會變得彎曲脫離軌道
最終越走越遠

最後希望
所有的戀愛中的人能互相體諒對方
包容對方
要越走越遠
不要像我壹樣
剛要跨出第壹步就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