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 深


如果有一天
你遇上了一個你愛的
記得要告訴我
我會放棄你
離開你
就算我多么的愛你
爲了你未來的快樂
我選在對你放棄
讓你去追尋你的愛
可能我很傻吧
爲了讓你快樂
愿放棄我愛的
讓你快樂
讓自己獨自悲傷落淚
也不想看到你
抱著遺憾過一輩子
不是我不夠愛你
是我太愛你了
愛到
不想讓你傷心
自己把所有的悲
獨自扛下
也不想看到你悲傷落淚
原來我以愛你那么深了
愛你
愛到讓自己悲傷
也不讓你落淚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的到來
請你記得告訴我
讓我瀟灑的離開你身邊
讓我們的愛情畫上完美的句點



。◕‿◕。 此文章鏈接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