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別等不該等の人 別傷不該傷の心


♥愛的時候
♥讓他自由
♥不愛的時候
♥讓愛自由


♥既在乎曾經擁有
♥也在乎天長地久


♥甯願高傲單身
♥也不委屈自己


♥有時
♥愛也是種傷害


♥殘忍的人
♥選擇傷害別人
♥善良的人
♥選擇傷害自己


♥暗戀是最好的啞劇
♥說出來可能會變成悲劇


♥哭
♥並不代表我屈服
♥退一步
♥並不象征我認輸
♥放手
♥並不代表我放棄
♥正如我微笑
♥並不意味著我快樂
♥只有放棄
♥沒有忘記


♥看的淡一點
♥傷的就會少一點


♥時間過了
♥愛情淡了
♥也就散了


♥時間
♥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
♥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佛說緣是一塊冰
♥要度五百年
♥佛問苦嗎
♥我說不苦
♥佛于是許我一段緣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如此而已
♥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我甯願用來世的一次擦肩而過來換得今生的500次回眸


♥我笑
♥全世界都跟著我笑
♥我哭
♥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哭


♥孤獨
♥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
♥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
♥不一定不再擁有


♥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
♥但 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總會有點害怕
♥怕得到他
♥怕失去他


♥不用等待的人
♥是幸福的


♥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
♥才能夠明白
♥自己真正懷念的
♥到底是怎樣的人
♥怎樣的事


♥什麼事情都會習慣的
♥譬如別離和思念


♥愛與被愛
♥不一定成正比


♥在對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
♥是一種幸福


♥在對的時間
♥遇見錯的人
♥是一種悲傷


♥在錯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
♥是一聲歎息


♥在錯的時間
♥遇見錯的人
♥是一種無奈


♥不要輕言放棄
♥否則對不起自己


♥如果哪天
♥我為別人披上了嫁衣
♥也許是因為年齡
♥也許是因為累了
♥也許是因為真的想與那個人攜手一生 


。◕‿◕。 此文章鏈接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