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最美好の回憶


忽然間很想念他
這不是經常發生的事 

在兩個城市生活 已經完全沒有交集 
彼此現在的生活方式 

沒有猜測的余地
那個人 其實離我很遠 
可能 我們一直也沒有太親近 

或許是因為性格 
或許是 時機不對 
在那樣年輕的時候 
需要專注于更有前途的東西
比如 學業 
而不是 假想的風花雪月

那個人 有無人能及的清澈眼神
那麼多年 快要想不起他的臉
卻依然記得第一次觸碰這種眼神的心情
無法去定義這樣的感情 
太過曖昧 

卻真的如水如酒
一直以為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于是 幹脆帶著這份紀念
在他鄉 好好生活

就算一年只聯系那麼兩三次 
就算好幾年才能見上一次面 
就算見了面也不一定能鼓起勇氣說話

若不是那天他忽然說喜歡
我可能真的已經習慣這種想念
大概得不到的總是最好
大概 不是因為心有所屬才一直單身

更多的是 沒有遇到命中注定而一再回首
我們是漸行漸遠的旅客
插曲再美好 也不會成為主旋律

若是有一天 我會後悔
一定是後悔那天毅然決然地決定遠行 
一定是後悔自己當初沒有自信沒有勇氣

而今 一切都成枉然
謹以我最美好的回憶 
以及我全部的好意
祝你安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