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難過の時候 請想一想 【原創】

難過の時候 請想一想 我們最愛最愛の那個人 其實是自己



對不起我愛你
我愛喜歡你的自己

對不起我要離開你
我更愛已經不愛你的自己

我們最愛最愛最愛的那個人
其實是自己

我們那麼愛自己
所以才會受傷

其實
愛他或是不再愛他
都是因為
更愛自己

這樣想想
就不難過了
每個人都有一顆自私愛玩的心
看不清澈
愛誰都很累

看清澈了
都是塵埃

愛與不愛
都是塵埃
幸好幸好
人不完美
可以逃脫
感謝上帝

讓我感激你
贈我空歡喜
記得要忘記
世界大生命長
不只與你分享

【突然覺得這些文字真的簡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