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一直不願意承認 你是我生命中の過客






當令你快樂的一切不能再令你快樂
當令你悲哀的一切不能再令你悲哀
甚至激怒你的一切不能再激怒你的時候
是不是很可怕
一位哲人曾說過 這就叫做蒼老

再想起你
你的名字
你的笑
你的一切
都只能加上一個【別人的】

再想起我們在一起的事
也只能加上一個【曾經的】

有些感情是指甲
剪掉了還會重生
無關痛癢

而有些感情是牙齒
失去以後永遠有個疼痛的傷口無法彌補

不見面不等于不思念
不聯絡只是為了掩飾眷戀

有些人臉上太多的笑是
因為他們心中有太多的淚

人生有一個地方
有一個人
在這個人面前
可以不必有出息
可以不必有形象
可以全身是弱點
這是知己

每個人在每個階段得做每個階段的事
就算懷念
都得離開

只有你不想放的
沒有你放不下的

很多人 很多事
原本是熟悉的
以為明天可以再繼續的
于是轉過身暫時放手
想的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
太陽落下去重新升起來以前
那些事 就不可能再經曆
那些人 就從此與你永別了
有時候不知道真相
不了解本質的人
是快樂的

而能夠假裝不知道真相
不了解本質的人
卻是幸福的
就像一個熱鬧的party剛剛結束
人走了 燈滅了 黑暗中就只剩下你一個人
人有時就需要在寂寞中才能自省
只有從喧囂走入寂靜
你才會專注自己的心靈

對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
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
遇見錯的人
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
遇見錯的人
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
是一生歎息

生命中不斷有人離開或進入
于是 
看見的 看不見了
記住的 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有得到和失落

于是
看不見的 看見了
遺忘的 記住了

然而 
看不見的
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

記住的
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我一直不願意承認你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今生今世
但願歲月靜好
現世安穩

每天都能看見他的笑顏
若必得與最後的荒蕪對望
也許明日出發
看一程山長水遠
而歸來是一生的事
青春尚未散場
還有未來可以揮霍
現實很窮
理想很富裕

當你還在我身邊
我就開始懷戀
因為我知道你即將離去
我們已經走得太遠
以至于忘記了
為什麼而出發

佛笑了笑
愛是因為相互欣賞而開始的
因為心動而相戀
因為互相離不開而結婚
但更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寬容 諒解 習慣和適應才會攜手一生的

你曾經問我
你最喜歡哪座城市
親愛的
你知道我的答案嗎
我最喜歡有你的城市

我愛你
也許這是心底最大的遺憾
因為
從來不曾訴與你

愛一個人
不要隨便牽手
更不要輕易放手

在這世間
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
無法靠近的人
無法完成的事情
無法占有的感情
無法修複的缺陷

當他終于對你說
你的名字 我的姓氏 後
他終于不用套上別人的了
他也不是曾經的了
只是 那時 是否可以真的無憾

在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
我們總是愛得太早
放棄得太快
輕易付出承諾
又不想等待結果

戒指
不再是一生一世的承諾
終生相守的誓言
卻成了紀念傷感的烙印
就像有人說過的
戒指好比愛情
戴在手上
也是戴在心上
傷在心上
便也傷在手上
不敢碰的
是那心裏的傷
不原摘的
是那難舍的愛

有人說
通往心髒的血脈是在無名指上
你知道我多想在今生
傾盡所有
牢牢地栓住你的無名指啊

如果愛讓我走下去
我一定會拼到愛盡頭

時間過了
愛情淡了
相愛的人也就散了
有些人是一直會刻在生命裏的
哪怕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
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
可是每次想起他
那種感受
卻永遠不會變

曾經以為你是風箏
我是手中握著那根線
無論你飛向何方
我最終是你的歸屬

現在終于明白
如果愛你
就不應該束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