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親愛の 如果...


如果遇見你是讓你很痛苦の一件事
我會為了你而消失 不為別の 只因你是我深愛の男子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慢慢の接受了你の當初の選擇
也許是自己看開了我們這段感情 也許是時間磨滅了我們の愛情

讓我の心開始慢慢の習慣了沒有你の生活
親愛の 有句話一直在我心裏是一個疑問

親愛の 你當時有沒有對我用過心?
如果用過 有怎麼會任由我一時の糊塗 演變成了我們兩個很難控制の局面?

親愛の 你知道嗎?
親愛の 你給我回答每次都是那樣の果斷決然
親愛の 我火熱の心 被你一次次の用冷水洗刷過
那滋味 很酸 很苦 很澀

可是擁有你の回憶占據了我全部の思緒
縱然每一次の回憶都讓我傷心欲絕
可我還是會忍不住一遍一遍の想

做不了你の愛人 我甯願把自己藏在世界最深の角落裏
黑暗裏沒有人知道我曾多少次の細數過我曾經受過の傷

親愛の 我不願與你見面
因為見了面只會讓我在心裏徒留悲傷
也許是累了 倦了

我學會了一種保護自己の方法
那就是與你永不相見 相見不如懷念

親愛の這場愛 我失去了你 失去了自己原有の一切
只是你の愛太過于自私の

一直到現在你還固執の想把我の愛留在你身邊
親愛の你又對我用心過嗎?
也許在你の世界裏我是你無關痛癢の曾經
但是 你卻是我最刻骨銘心の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