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曾經以為愛情很美


如果 不幸福
如果 不快樂
那就放手吧

如果 舍不得 放不下 那就痛苦吧  
我現在才知道 你不了解一個人 還可以愛她
我現在才了解 你不愛一個人 還可以思念她

有些人不經意の出現,意外の給你驚喜
你以為他就是你生命中の神,可以拯救心靈幹渴の你
其實你錯了,她只是你人生裏匆匆行走の路客
給你の,你擁有の,正是一種短暫の感覺,等到花開花落
愛情不再那麼苛刻時,你會明白,一個人擁有正常的心態很難得
我們の時間,永遠在經曆中慢慢流失,只有回憶是最永恒の

永遠不要在愛情結束時說對不起
愛情是你情我願の事情,幸福快樂悲傷痛苦
都是人生雜陳の經曆,你給與了對方幸福快樂,她該感激
你給與了悲傷痛苦,她就應該怨恨麼?
不是の,隨著時間推移,這種傷害會慢慢淡化
許多年後再回憶,只是豐富了人生の經曆罷了

過錯是暫時の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の遺憾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の
比如良知 比如體重 但不可挽回の東西更多
譬如舊夢 譬如歲月 譬如對一個人の感覺

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 她の一句話 我會記得很久
她の一個不以為然の承諾 我卻苦苦守侯
之後 再經過時間而改變 而變淡 漸漸の淡忘了
那種前一秒 還懷著滿心期望 象被推上高高の天空
然後下一秒 滿心の失望 像從高空狠狠墜落

忽然 很想醉 是因為早已心碎
忽然 很想睡 是因為心裏早已疲憊
忽然 很想喝一杯咖啡 是因為要映襯內心の苦味
忽然 很想一個人頹廢 是因為再沒有什麼人讓我不累


做一個誠實の孩子 喜歡一個人 不到一定程度 不要輕易去說喜歡
因為你の一句輕浮の話 很可能悲傷另一個人一段時光
也有の 將會是 一生

由于寂寞 我選擇了掙脫
由于清醒 我選擇了沉思
由于看不見未來 我選擇了放棄
由于放棄 我選擇了眼淚
由于割舍 我選擇了釋然
由于釋然 我選擇了堅強
由于堅強 我選擇了遺忘

是の
我遺棄了愛情 背叛了愛情
因為愛情の緣故
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
然而 相同の兩個人 在分手時卻 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 又由熟悉變成陌生
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 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の游戲
最淒美の不是報仇雪恨 而是遺憾
最好の愛情 必然有遺憾 那遺憾化作余音嫋嫋 長留心上
最淒美の愛 不必呼天搶地 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 有時候 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 才會失望

遺憾 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還有令你遺憾の事情

追尋愛情 然後發現愛
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の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