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一個人走 一個人面對


我 心痛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
難過了就一個人不停の聽歌曲

到現在
我知道,每條路都好難走
知道,我の那條路就注定了要坎坷

說好不再難過我就不會難過,即使我の心再痛
說好不再難過我就不會難過,即使我の淚就在眼
說好不再流淚我就不會流,即使我會夜夜の從夢裏難受

黑夜,總是難以入睡
夜,是看不清の白天
就像白天始終不會看懂夜の黑一樣

夜,有の人已在夢裏 而有的人難以入睡
我不是想証明自己還活著
而是想說明此時真の很壓抑

真の很想睡 可根本無法入
塞上耳塞 把聲音開得很大
可是,聽著聽著
心裏卻更加難受

一首歌 一段流離
想起一些人 記起一些事
那麼清晰  不願離 不想分開
不想丟棄回憶 于是藏不住傷心
放開後,又回到幸福の起點

在這夏天,失眠
想過要笑對生活,可為什麼心依然痛
想過要笑對生活,可為什麼笑依然假
想過要笑對生活,可為什麼痛依然在

這條路我一個人走,即使前面再難
這條路我一個人走,即使在苦也要走下去

我知道,一切都沒用
我知道,不會為誰而改變
我知道,一切不需要改變

這條路我一個人走,一個人繼續面對
這條路我一個人走,一個人繼續傷悲
這條路我一個人走,一個人繼續走

最好不在不回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