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我们90后の坚持♥



⑴不做第三者,即使再喜歡

⑵騙我可以,但不要被我知道

⑶如果你拿我不當回事,我會以同樣的方式對你

⑷我可以裝傻,但別以為我真傻

⑸我可以容忍,但別超過我的底線
 
⑹我不是沒脾氣,只是不輕易對你發脾氣
 
⑺任何的真話,我都能接受
 
⑻對我真心的,我會雙倍回報
 
⑼能不罵人,就不罵 一旦罵,就往死裏罵
 
⑽在喜歡的人面前,能不哭就不哭
 
⑾可以為喜歡的人做任何改變,但不試圖改變他
 
⑿用單純的心對待朋友和愛人
 
⒀對于裝笨蛋者,不留臉面

⒁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說啥也沒用

⒂會曖昧,但不會太久
 
⒃不給喜歡的人添麻煩
 
⒄除了家人,不與任何人有經濟上的來往
 
⒅甯缺毋濫,絕不因為寂寞而戀愛

2ΟΙ1  ωο  ΜΠ  De 堅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