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不會愛 我就放棄




不會愛 我就放棄

對不起
以前打擾你了
不應該多次的打擾你
令你產生厭倦
甚至是一種冷漠

這些我都看得出來
也許你並不需要我的愛
然而我只是你眼前的一種形式
一種令你看一眼就會滿足的物

我知道你並不是真的愛我
也許你需要臨時的寄托
或者是代替品

我只是一個簡單的人
我不知道怎麼才能真的愛你
我的性格你也許不太明白
我不太喜歡說話
尤其是上班的時候
每當你在我身邊我心裏好亂
真的好想和你說上幾句話
但是一個人有自己的性格
我不知道說什麼
也不知道怎麼說

煩亂 複雜 郁悶 
一種種的情緒都會湧上心頭
可是時間過去一秒
心中激動一秒
想出的一句話真的想說
可是沒有那一種勇氣
或者是我沒有動力去說

當你離開
當時間過去
我留下的只是遺憾
還有和你的疏遠
其實我還是愛你的

當一個發現
在我的面前
我明白了
就在那一瞬間

我真的明白了
我真的只是一個代替品

也許你沒有想過我
在任何的時候

也許你沒有提到過我
在你說話的時候

也許你的笑容不會因為我而笑得燦爛
也許你的生活就不曾多一個我
更多的也許
還有更多的不可能

也許不應該遇見你
讓我無法自拔的愛你
雖然過程是一種令人譏諷的
但是那是無法挽回的

也許多次的冷漠和疏遠是一種沒有距離的考驗
但也是一種自我嘲笑的態度

現在我明白了
我不想做別人的代替品

我有我的原則
其實
只要別人懂我才知道怎麼愛我
不懂我只會令自己失望

好了
現在我選擇了放棄
雖然還是會想你
還是在一個地方工作
但是我會將它變成一種習慣
在心底
誰也看不出來
你也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