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情中最讓女人崩潰の事



在愛情中
誰又沒崩潰過呢

我們常說愛之深恨之切
可能就是因為太愛那個男人了

所以他的一些舉動讓女生根本無從接受
要麼大哭要麼暗自傷心
還有可能會做出更為甚之的事情
   
那麼哪些事會讓人很崩潰呢
愛情科代表通過上千場的情感節目總結出來

以下的這些事
你來讀讀
看看夠不夠讓人崩潰呢
 
從來沒有和你說過甜蜜話的他
竟然在網上和一個陌生女人說【我好想你】
這事聽著就讓人鬧心
你已經認同我
為什麼和我從來都不說的話
卻要和另外一個陌生人說呢
男人的好奇心都很強
也許此時就是常在河邊走
一不小心鞋濕了一點
 
在他的手機上偶然發現他和一個女孩
一天竟然會發100多條短信
前幾天
一位女士來到我們的節目中
訴說了她一直深愛的丈夫
卻做了一件讓她無論如何都沒有想到的事情
一天夜裏
都三四點了
丈夫的手機突然有短信來了
她爬起來一看
竟然是一條
剛數了一下今天你發給我的短信
竟然有101條了
好感謝你對我這麼好
這位女士崩潰了
她拿著丈夫的手機發了一條回去
有那麼多嗎
那個女孩回過來的更讓人崩潰
你老婆睡啦
你忘了你早上去進貨的時候就給我發了25條呢
看來不是發錯的
丈夫的確一早去進貨了
半夜把丈夫弄起來
大吵一架
丈夫不置可否
但是並不打算離婚
這樣的事情
現在似乎還真不是個案
 
他竟然動手了
和那個很心愛的你
 
他忘記了你的生日
可是前兩天還在念叨
到了正日子他卻忘記的一幹二淨
 
媽媽生病了
是挺嚴重的那一種
他卻沒有第一時間趕到你身邊
我身邊就有一個這樣的例子
他們曾經愛的海誓山盟
但是關鍵時刻
女孩子的媽媽突然患上了癌症
男孩子卻沒有表現得特別在意
在外地出差的他沒有第一時間趕到她身邊
他們的感情出現了很大的危機
 
他手機沒電了
竟然48個小時沒有任何聯系
這些時間裏
你像一只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從沒有踏實過
 
在沒有任何征兆的前提下
他突然消失了
玩失蹤可謂是最讓女人崩潰的一件事
想想愛的好好地
突然就走了
不管有什麼樣的原因
這事都極讓人崩潰
 
面對這些事情
女人該如何面對呢

給你幾招
遇到以上問題
對于男人一定要【穩准狠】
穩就是指首先自己要穩
自己不要先亂了陣腳
認真的坐下來想想該如何處理
   
是指一定要發力准確
就事論事
   
對于犯了嚴重錯誤的男人
如果你通過深思熟慮後
決定還是要和這個男人繼續下去
那麼在處理上一定要心中是【寬大處理】
表面上【不依不饒】
要讓這個男人記住這件事
以後不犯同樣的問題
當然前提是這個男人願意改正自己的錯誤
   
如果
他犯了上上述的錯誤
結果還不認為是錯誤

那麼
不如不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