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一個人の獨白 卻關于兩個人の故事



↘旋律、斷了【男】
ら空氣變伈了【女】


↘旋律、斷了  
寶貝,身體不舒服了嗎?

ら空氣變伈了  
 。。。

↘旋律、斷了  
對不起,讓你難受了,其實我也一樣

ら空氣變伈了  
我不難受,你不值得

↘旋律、斷了  
寶貝。我會努力做好一切的,對不起

ら空氣變伈了  
這不是我想要的

↘旋律、斷了  
寶貝,和我在一起我會讓你一切的心願都實現,相信我

ら空氣變伈了  
我承受不起

↘旋律、斷了 
怎麼能這麼說呢?

ら空氣變伈了  
我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

↘旋律、斷了  
和你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ら空氣變伈了  
 其實我也是,只是沒有了勇氣,真的怕受傷了,真的

↘旋律、斷了  
可是離開了我你就不會受傷嗎?

ら空氣變伈了 
是的 

↘旋律、斷了  
可是我覺得你現在受的傷更重,幹嘛折磨自己呢?我會心疼的寶貝

ら空氣變伈了  
過些天就會好了

↘旋律、斷了
寶貝,即使你真的不愛我了,我希望你能讓我陪著你到你可以忘了我的那天,因為我不想再讓你受傷,就讓我最後在你的心裏留下點什麼吧!

ら空氣變伈了  
這些話真的很好聽,可是它卻是我自己的獨白,人最怕的就是孤單,為什麼受的傷會這麼重,為什麼眼淚那麼不爭氣?為什麼讓家裏人擔心你?自己還是長不大,還是不爭氣,愚蠢,可是心卻分明是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