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換個人愛吧 會真心對你好の人不會只有他一個




我想說
看了這篇文章
有種由內而外的力量

無論你是處在初識 熱戀 平淡 還是冷凍 分手期 都應該看看它
因為它讓你懂得 珍惜現在的 忘記過去的 好好生活 好好愛自己 好好愛值得自己愛的人

沒有任何事 任何人需要你過了半夜12點還苦想不睡 
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

記住 你只能活一輩子
請容許我說一句讓很多人會不滿意的話-普通人
不配自殺
生命的意義還沒有實現
卻連自己家人的快樂都想剝奪 
安安份份學習
讀完該讀的書
想傷心時 痛快地傷心 想歡喜時也同樣痛快地歡喜

沒有哪個人比你的生命重
沒有哪場愛情會比你尊嚴重

受到傷害
說明道行不夠
看人不准

好好相信自己的眼光吧
總著看傷口哭
是毫無意義的
試著重新開始吧
要知道

多抱怨一天
就少幸福一天
多回頭看一天
就少前進一天

祝他幸福
而你
也得將自己擰擰幹
到陽光地帶下曬曬了
他都為別人撐傘了
你何必去回望他們的背影

人之所以痛苦
在于追求錯誤的東西

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
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

因為你自己的內心
你放不下
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 
認識自己
降伏自己
改變自己
才能改變別人

當你快樂時
你要想
這快樂不是永恒的
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

不要浪費你的生命
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你什麼時候放下
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狂妄的人有救
自卑的人沒有救

毀滅人只要一句話
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
請你多口下留情

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
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
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
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戀愛不是慈善事業
不能隨便施舍的

感情是沒有公式
沒有原則
沒有道理可循的

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
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
別人就容易接受

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
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

能說不能做
不是真智慧

活著一天
就是有福氣
就該珍惜

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
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欲知世上刀兵劫
但聽屠門夜半聲
不要光埋怨自己多病
災禍橫生
多看看橫死在你刀下的眾生又有多少

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
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
乃至于珍惜生命

不了解生命的人
生命對他來說
是一種懲罰

隨緣不是得過且過
因循苟且
而是盡人事聽天命
 
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
這樣子比較少後悔

用傷害別人的手段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
是可恥的
你要感謝告訴你缺點的人

白白的過一天
無所事事
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

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不幸
世界上比我們痛苦的人還要多
 
愚癡的人
一直想要別人了解他

有智慧的人
卻努力的了解自己

 來是偶然的
走是必然的

所以你必須
隨緣不變
不變隨緣

不懂得自愛的人
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
 
有時候我們要冷靜問問自已
我們在追求什麼
我們活著為了什麼

不要因為小小的爭執
遠離了你至親的好友
也不要因為小小的怨恨
忘記了別人的大恩

大多數的人一輩子只做了三件事
自欺 欺人 被人欺 

心是最大的騙子
別人能騙你一時
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

看輕別人很容易
要擺平自己卻很困難

常以為別人在注意你
或希望別人注意你的人
會生活的比較煩惱

你有你的生命觀
我有我的生命觀
我不幹涉你

只要我能
我就感化你

如果不能
那我就認命

你希望掌握永恒
那你必須控制現在

如果你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一天
那就是一種福氣了

多少人在今天已經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多少人在今天已經成了殘廢
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失去了自由
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家破人亡

換個人愛吧
會真心對你好的人不會只有他一個
如果全世界只余一個人愛你
你活得也太慘了點

店裏的衣服我們80%都喜歡
但我們都要買嗎

珠寶店裏的珠寶我們全部都喜歡
我們都要買嗎

路上型號好的車子那麼多
你都要擁有嗎
你有那麼多的停車位嗎

如果你只是坐著想像的話所有的事情永遠只是一個夢
但如果你勇敢一點去實施的話有可能明天你就夢想成真了

分手戒律:
1、六十天內不要有任何聯系
2、仍掉所有使你睹物思人的東西
3、阻斷所有回憶
4、不要走回頭路
導致你們分手的那個原因如果還沒被解決掉,走回頭路,再一次的傷害就會在前面等著你

大家要記住
如果有人愛你
不是那個人瞎了眼
或者是被情感蒙弊
而是
你值得被別人去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