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這樣の我 你心疼嗎?





我就是莫名其妙的喜歡望著窗外
眼睛呆滯的看著
看街上的行人來來往往
看安靜的植物立著不動
看寂寞的飛鳥在半空中打轉
看灰白的天空似乎要沉下

看到這些
我的心就是莫名其妙的難過
但不是悲痛
悲痛這個矯情的詞語還不適合我

我自知不是一個討人喜歡的孩子
坐在教室裏我仍然可以望著窗外
可以全然不顧老師郁悶的眼光
或者為了躲避老師的眼睛
只能拼命的想破腦袋寫著一些特別淩亂的文字
我只能說是文字
不能說是文章

我天生就是一個淩亂的人
可能沒有大腦
被傷害竟然還笑得特別誇張
全心對人好最後卻傷得滿身傷痕

拼命想要保護屬于自己的東西
最終還是被最親近的人搶走
看到他們虛偽的笑臉
竟然也會跟著笑

終于發現
其實這個世界原本就很虛偽
何必去怪罪有虛偽的人呢
  
特別喜歡看疼痛小說
在那些大喜大悲的故事裏尋求一個屬于自己覺得角落
看到主角的離去 死去 結合 歡笑 淚水
我的眼淚就會不聽話的流
止也止不住
心會痛得不知所以

甚麼時候開始
我也學會了矯情
學會這麼脆弱
學會這麼喜歡流眼淚喜歡心痛了

其實我完全可以不看這些令人傷感的故事 文字
完全可以去看那些令人發笑的東西
只是覺得
這樣的故事
離我那麼遠
我還是回歸我原有的憂傷
去感受故事的疼痛

一個人的時候
喜歡塞著耳機走在寂寞空曠的操場上
看一座座教學樓孤單的林立
看高大的樹木緘默不語
看天空仍舊蒼白

聽著耳機發出寂寞的歌
聽歌手撕心裂肺地唱著他的感情
讓我老感受他吹得我直打顫

最不喜歡的冬天就要過去了
最喜歡的夏天就快來了

冬天寒冷的氣息加上人心的冰冷
常常讓我全身發涼
變得不像我自己

夏天的炎熱正好中和了人心的冰涼
我才不會覺得呼吸困難
特別喜歡太陽熾烈的光
永遠無聲息的照射著匆匆忙忙的人
  
生活就是一場戲
我看著周圍的人上演著一幕幕的戲

有些事情
就是注定無奈的

有些人的心
就是注定充滿邪惡

而有些人
就是注定拋棄 遺忘

那麼我
是不是就是屬于注定被遺忘

我在這個大千世界生存
剩下一條薄如紙的生命
在時光裏蹉跎
在寂寞裏歎息 歎息

有些東西
我想好好抓住的
卻在不經意中流逝
最終剩下我一個人茫茫然不知所措

這樣的我
究竟是怎麼了
  
他們說
不會流眼淚的孩子是最令人心疼的

那麼我
就不是一個讓人心疼的人

天空開始放晴
陽光直直的射向一片蒼茫的大地

窗外仍然上演著一場一場的戲
窗內的我
寫著如此散漫的文字
聽著老師絮絮叨叨的話語
思緒卻在廣闊的天空中蔓延 蔓延……
  
我有一個想飛的夢想
不料卻在起飛的時候
摔得如此疼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