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你 所以原諒你



我相信你來的時候
就沒有想過走

我也想信你走的時候
沒有想過再回頭

我相信你說愛我的時候
真的是愛

我也相信你說不愛我的時候
真的不愛了

愛跟不愛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只是
有的人可以永遠的愛
有的人不行

突然
釋懷了

原本還有一點點的怨和恨
消失了

看著曾經你送我的那個戒指
我知道了
你曾經真的有過想和我共渡一生的想法

只不過
後來
大家都變了而已

我們
都曾愛過
只是我們的愛
沒有經住時間的考驗和兩地分離的想念

我們的愛
沒有信任的存在

也許
我們都太理智了
所以我們都不容易沖動的去做出一個選擇

所以
我們是不合適的一對

愛情往往容不下太多的理智
那才叫愛情

我們
太冷靜了

一分一毫的得失都看得太清楚
所以
我們無緣相守

我們都錯了
所以我們分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