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假裝相愛



很多人
看起來是彼此恩愛
其實各自心有所屬

很多人
以為對方就是自己的唯一
以為自己的心只會為對方而顫抖
最後卻發現這顆心還能為別人而激動

很多人
思念著一個永遠不會得到的人
以為可以這樣一直愛到老 想到老
等到真正再次看到對方時
卻發現
原來愛的只是回憶
已不是那個人

我們永遠在愛裏生存著
也在愛裏掙紮著

我們因為愛而快樂
因為愛而悲傷

愛是恒久不變的主題
我相信這個世界有真正的愛情  

現在的愛情
也許在一起的時候每句話每個動作都是真心
可是每個愛情走到盡頭的時候
就會以為那些話都是騙人的東西

有人說
我們這一代是墮落的一代
用偏激消極的目光看待所有問題  

我不那樣認為
我們這一代並不偏激也不墮落
只是每個年代有每個年代的思想與看法
理解著這個社會
理解八十年代的
也許很多事情都會很透明清澈了 

 我看著不是我們這一代人的愛情
看著他們痛苦的掙紮卻要偽裝

再回頭看看自己
看看身邊的同齡人
釋然灑脫
為什麼不可以這樣做  

這是個寫著也許在你本身或者身邊也有著同樣情況的小說
每一個章節可以是一個小故事
然而每個故事又有必然聯系  

當你看懂了我的
會懂我的人
其實就是那麼簡單  

我甯願相信愛情
相信承諾
相信永遠

也願意原諒背叛
原諒失望
原諒拋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