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看後希望大家好好反醒反醒

一對情侶の真實聊天記錄 看後希望大家好好反醒反醒

以下一對男女朋友的聊天記錄
  
男孩:親愛噠,在麽
女孩:恩
  
男孩:親愛噠,在幹嘛呢
女孩:在看電視呢
  
男孩:今天想我了麽
女孩:沉…默幾分鐘,沒
  
男孩:啊!真的麽
女孩:恩
  
男孩:好失望
女孩:哦
  
男孩覺得女孩對他很冷淡
跟她聊天很無聊
因為工作原因有距離沒話題
他努力找話題
而她卻總是隨隨便便的敷衍他

經常都是這樣
總是給男孩很失望的感受
沒事可以一直不聯系你
男孩受不了了
不再去找女孩聊天了

一天 兩天 一個星期 兩個星期
到了第三個星期女孩越來越覺得不自在了
因為男孩沒有再找她聊天了
于是女孩第一次主動找男孩聊天
  
女孩:在麽?找你有事
男孩:哦,原來有事才找我啊?說吧!
  
女孩覺得男孩對她不如以前了
  
女孩:親愛噠,最近在幹嘛呢?
男孩:忙
  
女孩:忙什麽吖?都沒時間找我聊聊天麽?
男孩:沒什麽
  
女孩:你怎麽啦?告訴我吖。
男孩:沒事
  
女孩:為什麽不告訴我?難道你有心事都覺得不應該跟我說嗎?
男孩:你自己想想吧!
女孩實在不明白自己做錯了什麽

女孩:我沒做錯什麽吧?
男孩:是麽?我們分手吧!
女孩驚慌失措她不明白男孩為什麽會提出分手
  
女孩:為什麽?難道你不愛我了嗎?
男孩:不,我很愛很愛你
  
女孩:既然愛為何要分手吖?
男孩:我愛累了,我想給自己的心一點自由,真的不想再愛下去了
  
女孩:累?愛我很累嗎?
男孩:是的,狠累。你從不主動找我聊天,除了今天,每次想跟你聊聊天,你卻總是很隨便的敷衍我,我受夠了。
女孩這個時候才發現的確對男孩很冷淡
  
女孩:親愛噠,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再給我一次機會好麽?
男孩:你不需要跟我道歉,我們這樣吧!……
  
這個聊天記錄告訴大家,既然有了喜歡的人,就要一心一意,認認真真得對待另一半
不要整天對他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如果你的另一半也有相似的地方就分享給他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