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這一切都結束了嗎【原創】




從今天開始
一切都結束了

這個美麗的夢也該醒來了
這也許就是所謂的命運
我們注定只能擁有刹那間的愛情
就象浮萍一樣
短暫的相遇
然後又各奔東西

也許是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吧

等將回想
這也許將是個美好的回憶
  
我真的很累很累
不論是身還是心都已疲憊
  
有些事不能向任何人傾訴
而唯一能傾訴的人卻離我很遠很遠
難怕路途不遠可心與心卻非常的遙遠

真的很無助
好想哭
會拚命的忍住
可能忍嗎
一滴 兩滴 三滴
最後還是默默的哭
  
累 真的好累
好想對他說
我愛你

可說了有什麼用
但已經晚了
一旦說出什麼都結束了
不能奢求什麼也敢奢求
希望他能過得更好
他能偶爾的想起我
還記得我在他的生命中曾經逗留過
這就足夠

好累
真的好累
  
對他已經形成了一種習慣
總會再某個時間想起他想找他
這種感覺壓在心裏好難受
拼命對自己說要堅強
不能哭

把他忘了吧
可真的做不到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
  
我真的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